a1

每次經過頂園裡面都是滿滿的人潮,好不容易終於訂到位置讓David請來粗飯。

說真的,除了像這樣的餐廳,大家真的許久許久沒有在一起吃飯了。

頂園有設置停車場,前面也有些停車位,在車潮很多的太原路上還算好停車的。

a2

因為我們訂的是桌菜,其實只要人到齊了就可以上菜了。

桌上有擺幾盤小菜,先解解饞也解解餓。

醃蛤蠣,我沒有吃,但有吃的家人說這完全沒有腥味,醃的剛剛好。

a3

ㄟ,這個小菜我也沒吃阿,因為我在等待大菜!

a4

不過滷花生很讚,又脆又香又好吃,應該來個大盤的。

a5

因為是桌菜,我不確定名稱喔。生菜沙拉先上,不過上面居然鋪了一層松阪肉耶,感覺很讚。

醬汁是和風醬,裡面除了有噌菜、彩椒、小黃瓜以外,也有蘋果和鳳梨等等,很豐富的,

大家都很喜歡沙拉的醬汁和搭配的蔬菜水果,爽口又開胃。

a6

招牌燒鵝,鵝肉的皮真的是油亮油亮的,肉質好嫩好鮮甜,那個皮超酥脆的,

不過給我們的這個部位骨頭比肉多,好想吃都是肉的,旁邊的泡菜也很好吃喔。

a7

羹湯,除了有雪白菇?豆腐、還有用蟹肉棒做成的小丸子,油蔥和芹菜攪拌開,

雖然有勾芡,但不會太濃稠,湯頭很甜,舀起來都是滿滿的料,建議加點紅醋,更提鮮味。

a8  

應該是油飯,上面的肉好胖阿,所以我只有吃下方的飯,

煨的米芯都軟了,也很入味,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a9

蝦子下方是粄條,蝦子的殼都從中間剪開了,很好剝開,一人一隻。

a10

下方的板條有厚度,QQ的,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搭上醬汁,美味無比。

a11

很特別的魚,我們已往都不曾在餐廳點過,就連家裡也幾乎沒出現過。

但魚肉超有彈性的,醬汁雖然清淡,但魚肉本身新鮮沒有腥味,也是好吃。

a12

肉封,這個不是我的菜阿~雖然旁邊有可愛的胡蘿蔔球,但還是吸引不了我。

a13

一株一株的小白菜,上面一絲一絲的是火腿,湯汁有些勾芡,菜其實很甜,根本無需勾芡阿。

a14

最後是湯品,卦菜雞,卦菜超甜的阿不會苦,很脆,湯好好喝,還可以加湯喔。

a15  

最後的西瓜也很棒,每一塊都很大塊而且甜又多汁。

我們今天都吃得很飽,雖然是桌菜,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也偷偷約好了找一天來單點菜,不要選桌菜,總覺得好像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沒點到,

頂園餐廳一向很多人,要用餐的還是建議事先訂位喔。

 

頂園燒鵝担仔廚房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639號(近旱溪東路口)

電話:04-24350987

官網:http://www.ting-yuan.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上海居私房料理,適合多人來用餐喔。

(台中西屯)懿文餐廳,價格合理,餐點好吃。

(台中)孟記復興餐廳,位在清泉崗的眷村美食,香酥鴨好好味~

(台中神岡)蓉城川菜水餃館,讓人難以忘懷的大水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