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次吃兩種辣味可樂果,其中還有變大顆的馬辣麻辣鍋口味,感覺好讚哪。

a2

我還滿喜歡可樂果的,尤其是辣味的口味,但每次吃完可樂果嘴巴裡都會有些許的蒜味,

總是讓我羞於開口,所以也不敢常常吃。這是兩包可樂果的包裝背面。

a3

馬辣麻辣鍋口味的熱量比較高一點。

a4

兩包一起打開,可以明顯看出左邊的馬辣麻辣鍋口味果然比較大顆阿,看起來好可愛,

因為比較大顆的關係,螺旋也比較少一些。

a6

把他們通通倒在一起,從大小來看很明顯就知道有所不同,但仔細觀察,其實連顏色也不太一樣。

馬辣麻辣鍋口味的顏色要再紅一些,而且光聞味道就有麻辣鍋的特有香味,酷辣的就比較淡一些。

a7  

酷辣口味已經有點辣了,但麻辣鍋口味更辣!而且就真的像是吃麻辣鍋的感覺一樣,

讓我一直不停呵氣,又辣又好吃,這樣兩種口味一比立分高下,我比較喜歡麻辣鍋口味的喔,

味道重一些,可樂果變大了也覺得很可愛哪。

 

延伸閱讀:

(7-11)烤雞腿炊粉,炊粉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濕潤。

(日本7-11限定) LANGUE DE CHAT 平價版白色戀人餅乾-黑巧克力口味。

超人氣のCalbee薯條先生(鹽味&奶油醬油)

零食。LOTTE(樂天)千層派-巧克力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