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好久沒有吃便利商店的東西了,因為總是有好心人代訂便當,不過今天因為開會時間太晚,

只好又來7-11尋尋看有啥好吃的,在義大利麵和涼麵猶豫了很久,最後我買的是炊粉。

a2

底部有成份標示,好難得沒拍到糊的。

a3

感覺還不賴,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也大概能猜到雞肉就少少兩塊,份量也是這麼少了。

有高麗菜、胡蘿蔔絲、蔥花,還好沒有我不喜歡的肉燥,真是太棒了。

我稍微拌了一下,感覺不會很濕喔。

a4

烤雞是不柴,還帶著皮吃起來還有點嫩度,肉比較厚的部分咬起來有點肉味,

但就是沒有烤過的那種味道,有點可惜。

a5  

炊粉還不錯,感覺有收汁過,有彈性也有入味,高麗菜也比想像中的好吃,有脆度,

原本以為沒有湯汁,但最底下還是有些湯汁,但吃起來是不會太濕潤,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延伸閱讀:

(7-11)御料小館-蔬食滷味,湯頭很不錯。

(7-11)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當涼麵吃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