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本來以為這是毫不起眼的餅乾,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提不起興趣,看起來就很甜膩阿,

雖然說是巧克力口味的,但還是興致缺缺,

直到某天某個飢餓的下午,一打開這和餅乾我才知道自己錯的離譜。

155

後面寫著餅乾的名稱,其實就是曲奇餅(我都用估狗翻譯)啦。

157

打開之後,哇,好有誠意的包裝,而且一打開就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是說,我真的是不知道這是大名鼎鼎的平價白色戀人巧克力餅,我還分給同事吃!

158

完全扼腕,還好自己還偷偷藏了一盒起來。餅乾不大片,但週圍微焦的顏色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160 

langue de chat餅乾,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來自於法國的小餅乾,

因為上面的小孔洞還有橢圓的形狀像貓的舌頭,所以叫做貓舌餅乾。

而且,我看到網路上白色戀人的巧克力餅乾,跟我手上拿的這一塊根本一模一樣阿。

161

吼~怎麼這麼好吃,我印象中很久以前才吃過一次白色戀人,所以幾乎完全忘記什麼樣的味道,

但我只知道手上這一片巧克力夾心餅乾真是好吃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餅乾脆帶著軟,巧克力並不會甜膩有點苦味,而且好香濃阿,怎麼會這麼好吃,

一連吃了兩塊,要不是看在自己的肚子,我恐怕會嗑掉一整盒,這時候只好感謝同事幫忙吃了。

 

延伸閱讀:

(Tokyo banana)一次吃三種口味,草莓蛋糕、原味和長頸鹿紋!

(2013‧九州輕遊)東京ばな奈&東京ばな奈パイ(東京香焦&香蕉派)

(2013‧九州輕遊)超級甜蜜蜜の福砂屋蜂蜜蛋糕。

(瀨祭)大吟醸酒米 山田錦煎餅,好好味的瀨祭煎餅。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