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好丘貝果,是一個好姊妹背著娃兒,跟先生騎著摩托車為我送來的,提在手裡沉甸甸的,

不僅僅是貝果厚實的重量,還有姊妹的貼心,好感動。

這一袋一共有五種口味,看著圓胖胖的貝果,感覺好好吃喔。

a2

最上層的是被切成各一半的四季春&黑糖黑芝麻口味。

a3

上面的黑糖黑芝麻(NT55),內餡用料實在,上面還有黑芝麻的顆粒,嘴裡滿滿都是芝麻的香氣,

不會太甜膩,越咀嚼越香,好吃。

下方的四季春(NT40),輕香淡雅,味道不重,就是有種輕輕的香味。

a4

上面的應該是地瓜乳酪之類的,我猜啦,內餡是軟Q的,吃起來甜甜的,芝麻只是黑糖芝麻不小心掉的。

下方的經典乳酪(NT55),我還滿喜歡的,上面的胡椒讓貝果有甜鹹兩種風味,並不違和。

a5  

雙份起士(NT60),上面起士融化又烤的有點焦脆的樣子看起來太好吃了。

果不其然,嘴裡滿滿的起士香氣,也好吃。

好丘這幾個貝果的麵體都偏紮實,需要多咀嚼一些時間,但也因為這樣,麵的香味一點一點散發出來,

加上不同口味的加持,每一顆吃到最後都和第一口的感覺不同,有點小驚喜感。

感謝好姊妹,讓我也能一嚐讓人瘋狂排隊的美食。

 

好丘good cho's@台中新光店

位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F(新光三越)

官網:https://www.goodchos.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模範貝果 MOFAN BAGELS,皇后-小山吐司好吃。

(台北)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徹思叔叔的店-起司蛋糕@北車本店

(台中西區)滿滿的三星蔥麵包,甜又多汁@米哥烘焙坊台中勤美誠品店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小茶捲,一次可以吃到11種口味。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