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家鴨鄉飽其實也是平常大家會訂的午餐,直到某天不小心經過才知道原來離辦公室這麼近,

可能是店內人手不足,有時無法外送,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吃當歸的,

所以幾乎一個禮拜就會自己來報到一次,就算是熱湯,

回到辦公室這樣的距離也還是能保持熱度。

a2

也算是有店面,外頭就是煮餐的地方,外帶也在這邊等一下。

a3

也有內用的地方,室內空間還滿大的感覺,桌位並不多,所以坐起來應該也是相當自在。

雖然我目前還沒在裡面用餐過。哈哈。

a4

他們家的招牌,可能是字太多又加上字的筆劃都很多,所以我有時還是只認招牌就進去買了。 

a5

這個是鴨肉麵(NT50)加上當歸鮮蔬湯(NT45)。

鴨肉麵的鴨肉是沒有去骨的,除了淋上肉燥以外還有特殊的類似醬油的醬,

到後來我就都不要肉燥了,直接請老闆娘幫我淋特製醬油,這樣吃就很有味道了喔。

鴨肉很甜很好吃,沒有去骨就自己啃一下,偶爾這樣吃還不錯。

a6

麵條是有白有黃可以選擇,不要小看這一碗喔,其實還滿有份量的。

我超愛他們家的特製醬油,夠鹹夠香,如果喜歡肉燥的人更要加一下原本就有的肉燥,味道更好喔。

a7

偶爾我也會點煙燻鴨肉飯(NT50)這個是大份的,一樣有淋上特製醬油,不加蔥,

去骨的煙燻鴨肉打開便當蓋就有味道喔,還有筍乾當作配菜。

煙燻鴨肉真得很好吃,尤其是咀嚼間散發的煙燻味,而且鴨肉又甜又香,

每次我都大口扒飯,吃完超滿足。

a8  

一樣是當歸鮮蔬湯,不一定是什麼青菜喔,反正就是燙蔬菜加上當歸湯就是了。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當歸湯,藥膳味很濃郁,卻不會讓人感覺在喝藥,味道不苦反而還有些甘甜。

通常都是一個麵配一個湯,或者是一個飯配上一個湯,每次都吃光光,

之前也有切過鴨肉盤帶回家給大家吃,大家都對他們的鴨肉讚不絕口喔,

大概一個禮拜來用餐一次,感覺還是很好的。

 

鴨鄉飽御膳坊

位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14號

電話:04-22989292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台中小鎮豆花&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兩家都好好吃喔。

(台中東區)阿龍肉圓,有好吃的自製雞絲麵喔@合作市場

(台中霧峰)阿興鵝肉店,小地方也能吃到山珍海味喔。

(台中北屯)頂園燒鵝担仔廚房,招牌燒鵝真的很不錯。

(台中北屯)上海居私房料理,適合多人來用餐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