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話說,這應該是去年(2018年)耶誕節的事情,剛好來到了中友,八月堂前面總是人潮洶湧,

好不容易剛好有了空檔,立馬擠進去,跟風買了限定版的草莓檸檬千層派,光看樣子就覺得好好吃喔。

a2

不過上面那個是給地瓜同學的,這個才是我的。替自己選的是雪花檸檬可頌,還滿好奇這樣的口味。

畢竟檸檬是酸的,可頌對我來說應該要是甜的,不知道兩者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a3

以下這是地瓜同學幫忙拍的照片,要吃的優雅還要拍得好看還真難為她了,

從側面看,千層派果然是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上面還灑了糖霜,最上一層是草莓。

a4

咬下去以後,可以看見派的孔洞和一層一層的樣子。

028  

喔,中間藏有玄機,居然有卡士達醬,還滿大一坨的。

a5

地瓜同學的感想是,雖然層層的派皮還滿好吃的,但整體來說真的是太甜了。

a6

只好把帶酸的草莓留在最後一口,剛剛甜到差點出竅,現在咬下去以後才覺得又回到人間了。

a7

我的雪花檸檬也是一樣的感覺阿,為什麼會如此的甜膩呢?

雖然有檸檬味道的加持,但那大多是在糖霜上面,起不了什麼作用,

可頌單吃好吃而且鬆軟,不會不好吃,可能我們都不適合吃有口味的吧!

 

八月堂 HAZUKIDO

官網:http://www.hazukido.com/index-s.html

位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2F台中中友百貨A棟B2F

電話:04-22298072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好丘GOOD CHO'S貝果@台中新光店

(台中西區)滿滿的三星蔥麵包,甜又多汁@米哥烘焙坊台中勤美誠品店

(台中)模範貝果 MOFAN BAGELS,皇后-小山吐司好吃。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台中)Amo*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