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幾乎很少選擇去吃日本料理,除非是跟著老爸、或者是David帶著去吃的。

首圖這一家廣小路也是最近找了一個晚上,兩個人就出發去吃,四週幾乎沒什麼店家,

紅色的燈籠讓廣小路在黑暗中跳了出來,一眼就看到了。

a2

廣小路的菜單,除了菜單上有的餐點以外也有一些今日的青菜之類的。

a3

直接看我們點的菜色吧。這個是鮭魚炒飯,飯炒的粒粒分明,也染上了好看的金黃色,

小小顆的是鮭魚肉,我吃起來是覺得數量有點少,但飯香氣十足,分量也是足夠的。

a4

酸筍空心菜,酸筍放的分量剛好,不會太過酸又能襯出空心菜的甜。

a5

酒蒸大蛤蠣,蛤蠣真得滿大顆的,上桌時也沒什麼酒味,到是底下的湯頭,甘甜美味,就帶有一點酒的甜味了。

蛤蠣本身就甜,而且個頭夠大,加上一點湯汁入口鮮甜無比,但單喝湯會有點鹹喔。

a6

乾煸鵝頭,就是有臉和脖子,其實我不會嗑這個骨頭耶,所以只吃了脖子的部分。

鹽酥的口味相當不錯,鵝肉也很甜,這個超適合配啤酒的,還外帶了一些給老爸吃。

a7

我覺得今晚最好吃的料理,烤香菇,香菇烤得好軟好香又多汁,超好吃的。

左上是烤豬肉,只吃了一小塊,不太合我的胃口。

a8

烤秋刀魚,吃魚真的不是我的強項,雖然秋刀魚烤的超完整又漂亮的。

a9

神隊友David主動說要幫我去骨、去刺,我只要等著吃就好。看這架勢就知道是有練過的。

a10  

取出來的秋刀魚肉都是一整塊的,完全沒有碎碎的喔,秋刀魚本身算新鮮,所以吃起來好甜,

沾上一點胡椒就好吃,雖然不是我喜歡吃的魚類,但這一整條魚幾乎都入了我的肚子。

簡單來說,可能我吃太少日本料理了,總覺得廣小路是偏台式的日本料理,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吃到主力料理,但以今天吃到的幾樣餐點來說,味道都有點偏鹹,

但調理的手法和味道都是不錯的,加上食材都新鮮,我覺得比較適合晚飯後(別吃太多),

大夥一起來吃的第二攤點幾樣小菜、把酒言歡,那種店家的感覺。

 

廣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144號

電話:04-2246222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豬排肉嫩多汁,其他餐點也美味。@中友百貨

(台中南屯)MAiSEN邁泉豬排,豬排軟嫩、醬汁美味好吃@秀泰文心店

(台中太平)本鰻魚料理屋(日四又魚),龍眼木炭烤鰻魚飯。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