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和地瓜同學在家裡頹廢了兩天,總算尋了一天出門,不出門則以,一出門就是大包小包的回家,

等到要粗中餐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可能是因為假日關係,我們還是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喔。

首圖就是在中友百貨的勝政豬排,我們大家都想嘗試了很久,卻是第一次來吃。

大門的右邊是點餐的電子螢幕,選人數,就會列印出號碼牌,還滿方便的。

a2

櫃子裡有好吃的炸豬排的模型可以參考。

a3

還滿快就輪到我們了,應該是因為有限定用餐時間吧。

a4

上了一杯好喝的茶,連杯子花樣都很美。問了一下原來是有加萊姆口味的茶喔,好好喝喔。

溫度不會太燙,我連續喝了三杯吧!對服務人員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a5

好像每一桌都有上三道小菜,專業的地瓜同學還幫我拿起來,三格目盒裝著不同口味的醬菜。

左邊開始是醃漬蘿蔔、泡菜、醃漬的小黃瓜,裡面最好吃的是小黃瓜,我們覺得啦!

每一種都脆口,但幾乎都偏鹹,所以最對我們口味的小黃瓜就是因為它比較淡一些。

a6  

生菜的醬料罐上面都寫上了名稱,所以就不用猜到底是什麼醬汁了。

芝麻醬比較稠一些,我個人偏愛玉蔥和風醬,裡面的顆粒是洋蔥,原本以為洋蔥味會很重,

可是不會喔,就是我們平常有吃過的那種和風醬,但建議要搖久一點會比較均勻一些。

a7

店內的空間明亮,也沒什麼油炸的味道,位置不會太拘僅,坐起來還滿舒服。

a8

不知道為什麼高麗菜絲加些醬汁就好好吃喔,我們大概續了三次吧!

a9

沙拉醬的罐子還滿特別的喔,只是還是會有些許的醬汁漏出來。

a10

豬排醬也有兩種,甘口和辛口,試過兩種以後還是喜歡甘口。

a11

芝麻,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愛芝麻呢?雖然還是會加入豬排醬,但我幾乎都不會磨碎它。

有一點芝麻的氣味就好,哈哈。

a12  

來了!我和地瓜同學都點腰內豬排套餐(中)(160g)(NT310),

原本我要點小的,後來想想好像也沒差多少,直接就升級成中的!

豬排總共分成四小塊,中間都切斷了,也比較好入口,那個白飯可以續點,但真的好大一碗!

是我最近吃過的豬排飯裡面最大碗的,連我都鍛羽而歸,沒有吃完。

a13

白飯煮的粒粒的,非常好吃,而且飯碗超大,手拿著沉甸甸的。

味噌湯也很讚,裡面還有白蘿蔔,也可以續點喔。

a14

豬排咬下去那個喀滋聲真的是太悅耳了,炸衣好酥卻不油膩,沾上豬排醬汁一起入口,

帶點酸的醬均衡了豬排的油,不會讓人感覺油膩,豬排好軟,一下子就能咬斷。

a20

看這斷面,雖然油滋滋的散發著光澤,吃起來就是肉汁豐富的豬排喔。

a19

這湯我也喝了兩碗,難怪飯會吃不完。

219  

這個飯碗這樣拿到底能不能知道有多大呢?但是真得很大碗。

a21  

和地瓜同學瘋狂得血拼以後帶著大包小包,吃著美味無比的炸豬排,我們兩個都撐著肚子回家,

這大概是目前吃過豬排裡面印象最好的一家,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台中中友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二段161號C棟B2

電話:04-22200520

官網:http://www.katsumasa.com.tw/front/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MAiSEN邁泉豬排,豬排軟嫩、醬汁美味好吃@秀泰文心店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喜歡淋在飯上的醬汁@新光三越

(台中廣三SOGO)吃了N次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外帶便當

(台中)永青日本料理,外帶便當三種價位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