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總是煩惱著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假日晚上,總是要給娘一些休息的時間,

經過幾番熱烈的討論之下,我們選了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餐點,還很早就出發,但還是必須候位。

位在太平的這一家日四又魚,在網路上查一下,原來就是鰻字分開阿,也是本壽司旗下的喔。

a2

先給我們菜單,這個是填寫的,另外一本是有圖片可以參考的。

想吃的像是鰻骨仙貝賣完了,只好選飯加價升級套餐。

a3

店內位置其實並不多,挑高的空間加上足夠的燈光,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明亮整潔, 雖然人聲鼎沸也覺得心情好極了。

a4

這是山椒粉和七味粉,木製的湯匙很有質感。

a5

我們都加價升級套餐,這是套餐的生菜。醬汁微微帶酸,更能引出水果和蔬菜的甜度。

每一片葉子都沒放過,非常清爽開胃。

a6  

揚出豆腐,外層好像是連同柴魚一起裹粉下去炸的,

上面還有蘿蔔泥、青蔥、七味粉混合的一小搓配料。

a7

底下有醬汁,豆腐外皮酥脆內層綿軟,醬汁讓豆腐吃起來不會過膩。

a8

鰻魚飯上桌啦,其實沒有很大盒,旁邊有兩小塊漬蘿蔔。我忘記要拍魚肉斷面了阿~

沾附醬汁的鰻魚烤得好香,雖然已經去骨,但還是吃的到細細的骨頭,不太習慣,

下飯的米飯沾染的醬汁好好吃喔,鰻魚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部份了。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但一直要分心注意有沒有小魚刺有點可惜。

a9

地瓜同學典的味噌松阪豬肉丼飯,看起來也很不錯喔。忘記要一片豬肉來吃吃看。

a10

老爸點的生魚片,不要旗魚和鮭魚。

a11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野菜食蔬沙拉,看起來居然跟套餐的沙拉差不多,

關於這一點我們有跟店家溝通,如果是跟套餐沙拉一樣的話,這樣單點好像沒什麼意義。

a12  

醋物,上面是花枝腳,下方還有洋蔥絲,花枝腳香香的好吃喔。

整體來說今天的餐點都還滿美味的,除了我們對鰻魚還有小刺這個不太能接受外,

用餐氣氛,還是上菜速度都很不錯,價位也不會太高,下次一定要來嘗試鰻魚骨阿阿~

 

本鰻魚料理屋(日四又魚)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189號

電話:04-23937141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西屯)大東屋鰻魚飯,那個……淋上烤鰻魚醬汁的飯先給我來兩碗@總店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