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

在文心秀泰這邊繞了幾圈不知道該吃什麼,看到門口這隻可愛的小豬,

剛好也沒吃過,就決定進來吃吃看。

事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家邁泉豬排原來是來自東京的豬排,感覺還滿威的。

a1

一入座,先來兩杯熱茶。桌上的豬排醬有兩種甘口(淡味)、辛口(濃味),

旁邊也有一整張的醬汁介紹可以給大家參考。

a12  

MENU乾淨圖片漂亮,一目了然,我選得是腰內豬排套餐(無肥肉)(NT320),

David點的是手工豬肉漢堡排套餐(NT320)。

a2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大概只有四、五桌的人在用餐,

不過也因此可以好好、安靜的吃個飯也不錯。

桌子是木頭的,質感很不錯,椅子有單座的也有像是我坐的沙發座椅。

a3

小菜先上,左邊是海帶芽,右邊是韭菜花上面有一些柴魚片,兩種都輕爽好吃喔。

a4

這是醬料碗,白色的是蘿蔔泥,上面有柴魚片,但我本身不太愛蘿蔔泥,就沒有在這邊沾醬了。

a5  

我的腰內豬排套餐,感覺很不錯喔,有白飯、還有湯和一點點沙拉。

白飯、高麗菜絲和湯都是可以續點的,光高麗菜絲可以續就可以讓我吃到飽了。

a6

豬排還滿大一塊的,重點是那個白飯也好大一碗,我還是第一次吃飯沒有續碗、甚至沒有吃完耶!

David點的是手工豬肉漢堡排套餐蒸蛋相當有誠意阿,有蝦有銀杏,顏色也漂亮。

a7

豬肉外皮好酥脆,裡面好柔軟喔,而且吃起來不會太乾也沒有豬腥味,

豬排醬也超濃郁,也不要沾太多才不會太鹹。

a8

我超愛豬排醬的,每一塊都要沾好沾滿,再好好配上一大口飯,真的是棒透了。

邁泉家的飯也好吃喔,煮的粒粒分明,有彈性越嚼越香。

a9

David分我吃的手工漢堡排,還沾了特別的蘋果豬排醬,

雖然漢堡肉紮實,搭配的醬也特別,但我還是覺得我的豬排好吃。

a10

續了N次的高麗菜絲,真心覺得他們家的醬汁(日式和風醬)太好吃啦!

酸酸甜甜的醬加上高麗菜,絕配!就連原本會覺得油膩的炸豬排,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口了。

a11  

忘記說了,味噌湯也好喝,我還多續了一碗,除了飯多以外,

我還多吃了高麗菜和湯,難怪飯吃不完。

最後居然還有甜點奶酪,並不是因為他不好吃我沒有吃完,而是我不太敢吃軟軟的東西,

所以只有吃幾口而已。

整體來說覺得今天吃得太開心了,豬排好吃,湯好喝,

還有讓我續個不停的高麗菜絲加上日式和風醬,David則是對另一個日式胡麻醬讚不絕口,

這樣也算是合得來吧!一人吃一種才不會搶。哈哈。

 

MAiSEN邁泉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F

電話:04-24735989

延伸閱讀:

(台中廣三SOGO)吃了N次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外帶便當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老虎城)凪Nagi豚骨拉麵,濃郁湯頭加上清爽高麗菜,我喜歡。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台中)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喜歡淋在飯上的醬汁@新光三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