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陳沙茶火鍋吃的情形,當時的我看到這一盤肉就這樣被撥進去火鍋裡,

內心不停地在喊,「不要阿~至少要一片一片丟阿。」

沒辦法,跟著眾人吃火鍋就是這樣,下太慢怕吃不到,夾太慢也會搶不到,

更不用說每個人下食材或煮火鍋的方式根本就不同阿~也有人覺得反正通通丟進去就行。

為何不能善待肉片?我邊看這張照片內心依舊還在吶喊著。

a2

陳沙茶火鍋感覺總是很熱鬧,無論是服務人員還是人潮,感覺到處都好多人,

位置坐的滿滿的、菜排得滿滿的,服務人員不停地走動著送菜,好忙、好忙。

a3

我們到的時候大阿姨他們已經吃過一輪了,

這是大家推薦也是鎮店之寶的腊肉腊肝腊腸拼盤(NT260)!

我對這個實在沒興趣,所以沒有吃到,看到價錢,有種嚇到吃手手的感覺。

a4

青翠的山茼蒿(NT80),感覺還算大盤,比一般火鍋的店家好多了。

a5

這就是首圖接下來的一張,肉是一坨的阿阿阿阿~所以接著就是要用力的喇,把他們喇開。

a6  

黃金豆皮(NT80),雖然我不太愛吃豆皮,但這看起來還挺好吃的。

a7

所有的東西幾乎都被丟下鍋了,有蛋餃(NT80)、水晶餃(NT80)、招牌燕丸(NT80),

大白菜(NT80),玉米(NT80)。

a9

在路中間,應該是吧,有一個小餐車,這邊都是放醬料的喔。

a10

玉米一看就知道當天的,好吃又甜,蔬菜都好新鮮,蛋餃也不錯。

a11

雖然我只有用一點醬料,但沙茶的味道還是挺不錯的阿。

a12  

水晶餃好吃喔,外皮好Q彈、內餡也沒有什麼腥味,我們點了兩次。

a13

肉片很實在,霜降豬(NT260),雖然一盤不便宜,煮了不會散,不是冷凍或重組肉喔。

而且沒有腥味,連我都吃了幾片。

湯好好喝喔,喝了喉嚨不會不舒服,後味回甘,越煮越濃厚。

a14

點單,選項頗多。

a15  

這就是黃金豆皮,跟一般的豆皮看起來不太一樣。旁邊是菜盤。

a17

不知道是我們菜放得多還是?總覺的湯頭還算清澈耶。

a19

這就是雙降豬肉盤,肉片切的不會太薄,肥瘦分明,還附了一些蔥、番茄片和豆腐,都可以一起下鍋煮。

a20

最後下去的花椰菜是老闆贈送,好好吃喔,可能是因為鮮蚵(NT150)下鍋煮了,所以湯有點濁。

a21  

居然有辦法清光光,這是之前自己吃一鍋完全沒辦法想像的事情。

就算煮到最後,就算放了海鮮、就算煮了好多肉,最後的最後居然又回歸清澈了耶。

老闆很熱情、東西很新鮮又好吃,可以兩個人來吃,也可以一大桌的人來用餐,

大概有三百年沒有跟大家共鍋了吧!我們還約好了下次再一起來吃大鍋煮!哈哈。

 

台灣陳沙茶火鍋

位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81巷23號

電話:04-22271304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三媽臭臭鍋,平價美味還有冰淇淋@太平樹德店

(台中太平)十二段 心の鍋坊,湯底好喝、肉類也新鮮@太平店

(台中太平)拾鑶精緻鍋物,精緻的個人小火鍋。

(台中北區)麻辣人家,味美就不怕巷子深。

(台中)石二鍋 石頭鍋‧涮涮鍋,顛覆印象,一起來愛呷肉吧@太平中山店

(台中石岡)石農咖啡館,為了那個金媽媽泡菜鍋,我可以再去一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