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站在這個爐子旁邊,鼻子聞到的盡是碳烤過後餅外皮的香氣,直接就買了10個,

想要再多買幾個老闆卻個性的說不賣了,因為剩下的都已經被預訂了喔。

a2

總共只有賣鹹的和甜的兩種口味,目前為只總共吃了三次,全都是買甜的,

所以也分不清楚哪邊是鹹的。

a3

放在袋子裡好香喔,上面密密麻麻的芝麻,金色帶點焦的餅皮,光文味道就會想流口水。

a4

初遇,老實說除了燒餅以外,我真的不會去買這種有包餡的燒餅,

可是朋友說很好吃阿,我看他吃的喀滋喀滋,一臉幸福的樣子,讓我也忍不住也咬了一口。

a5

好好吃~真心不騙!外皮好酥,裡面是有層次的,最裡面的內餡吃起來像是麥芽,

但問過老闆,其實只是糖而已喔,

加熱後有股特別的香氣,我忍不住一口又一口,太好吃了。

a6

外面有芝麻,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而且因為外皮有碳烤過的香氣,吃完一個真的不過癮,

會想要再吃一個,不過因為每天都有限量,想吃得最好是提早訂購!

 

北平碳烤酥餅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2號(昌平路北平路口)

訂購電話:0932-570487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立早湯包,現點現做現蒸,新鮮好吃。 

(台中北屯)昌平炸雞王,酥脆多汁、吮指又美味。

(台中)東山肉圓,肉圓大顆好吃,還有關東煮喔@東光市場

(台中)徐家莊麵食,麵條、湯頭都很優秀哪。

(台中北屯)洪家回春堂鹽酥雞-北屯分堂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