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網路上看到沐沐麵包的青蔥麵包,馬上引起我的興趣,

我明明是一個不愛蔥的人,卻有辦法一直尋找好吃的蔥麵包,哈哈。

特地在上課之前轉到沐沐麵包,第一次經過,從櫥窗看裡面已經沒什麼麵包了,

而在我之前才有一個人拿了兩大包的青蔥麵包走,只好失望的離開。

第二天,總算買到我最喜歡的兩種麵包。

A2

我本來只想買青蔥麵包,看到烤盤上的菠蘿麵包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皮有點粉粉的菠蘿麵包阿阿阿阿阿~

我好激動阿,不過還是克制的只有各買一個。

菠蘿麵包一打開塑膠袋就冒出香噴噴的氣息阿,而且這個格子超漂亮的,

是我不小心壓到,不然很完美喔。一個是NT25。

A3

好好吃阿~我咬了一大口,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是粉粉的那種,

我很不喜歡菠蘿麵包上面刷上蛋黃烤的乾乾的那種,這個就像是小時候常吃的菠蘿麵包。

可以買到差不多的我真的是太開心。

A4

這個蔥胖真的很扁,幾乎沒有澎度,那個厚度就是麵包體本身的高度而已。一個是NT30。

A5

買蔥麵包我通常會喜歡看麵包屁股,從這邊就可以知道蔥胖到底油不油?看起來還好哪。

A6

我沒有壓過喔,這是原本的高度,蔥給得很多,聞起來不刺鼻而且麵包好香。

A7

很軟,幾乎沒有什麼硬度,但是有咬勁的。蔥味還很重,也是很好吃,

但我還是喜歡菠蘿麵包多一些。

如果以目前有紀錄過吃過的蔥胖,

勤美誠品的米哥烘焙坊的三星蔥麵包(食記)、聯翔的蔥麵包(食記),

還是很多人排隊的藏阿胖(食記) ,

我比較喜歡的是米哥烘焙坊的,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那個厚度,和吃完不太會留下蔥味的口氣吧!

不過沐沐麵包的菠蘿麵包有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下次還要去買其他口味的。

 

沐沐麵包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90號

電話:04-23271898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滿滿的三星蔥麵包,甜又多汁@米哥烘焙坊台中勤美誠品店

(台中)好吃的元寶、蔥麵包&三隻小豬麵包@聯翔餅店

(台中)台中藏阿胖,也太誇張的蔥麵包排隊人潮,現在只出爐一次了!

(台中)又軟又香的酒種麵包@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