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家附近開了家鹽水雞,我觀察了幾天才加入排隊的行列,檯面上食材擺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一旁有點單,劃好了交給老闆就行。第一次來吃是試口味,第二次就算是回頭客了,我自己認為啦。

a2

這是目前的點單,除了這些以外也會有隱藏菜單喔,

而且目前只要消費滿百就會送水果,我是沒有加過,

因為覺得水果和鹽水雞是不同的東西,我實在是不喜歡放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現在只要拿自己的便當盒來裝,可以在B區任選一份喔!

387  

第一次遇到鹽水雞是用紙盒裝起來的,而且還貼上了貼紙,感覺好高級喔。

388

太晚來買就是想吃的東西幾乎都沒有了,只點了豆干絲、高麗菜、豆腐和去骨的雞胸肉。

我們都沒有加蔥,鹽水雞本身不會太柴,高麗菜的份量有點少,但口味很不錯,

有鹹,有胡椒的香,清清淡淡的,這樣的調味吃起來沒有負擔。

a5

第二次去買,多了豆皮、脆筍、玉米筍和四季豆,還加了小辣,

他們家的小辣不能小覷,吃起來是會辣的喔,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辣度,好舒服,好下飯。

玉米筍和四季豆都很脆口清爽,豆皮這樣吃也不錯,以往的鹽水雞攤脆筍都是以贈送的方式,

加賀鹽水雞是放在B區,三種就是NT50。

a6

第三次來買,感覺多了很多東西阿,太多可以選擇就難以選擇。不過還是湊了一盒當做午餐吃。

a4006

超喜歡這樣的便當盒,早上努力工作了半天,看見便當盒就整個很歡喜!

298

今天又是小辣,一樣選了雞胸去骨、B區六樣NT100。

a7  

可以看到下方幾乎都沒有什麼潮濕,但所有的食材味道都很足夠,

吃完這樣一整盒還滿有飽足感的,而且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但每次一餐就要NT150,荷包也要瘦了。到現在已經買超過十次了,還是覺得滿好吃的喔。

這附近宵夜還有百鮮鹽酥雞(食記)、臭豆腐(食記)可以吃喔!

 

 

加賀鹽水雞

位址:台中市東區力行路31號(自強街&力行路圓環旁邊)

電話:0982-726228

延伸閱讀:

台中-35年老店,自強街臭豆腐

(台中東區)百鮮鹹酥雞,腐乳軟骨好吃不油膩。

(台中)高家肉包,餛飩湯配蛋餅,也好好味哪。

(台中東區)Zha Deng Brunch 渣凳早午餐,餐點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也親切。

(台中太平)台中小鎮豆花&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兩家都好好吃喔。

(台中東區)尚珍滷味料理,十甲店,我們宵夜的另一個選擇。

(台中西屯)馬蔥餅水湳總店,來個甜甜圈,有微幸福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