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終於等到地瓜的家開門販賣,這一家地瓜我們已經吃了好久,每次包裝和地瓜品質都很優秀,

涼涼的天好適合吃顆地瓜,又健康又養生。

首圖是十月開始販賣的時候,只有紅地瓜,可惜我比較喜歡黃地瓜。

這樣一盒是NT130,不是論顆或大小,而是用秤重的。

a2

這就是地瓜的家,大概有兩三個桶子在烤地瓜吧,而且他們家的地瓜洗的超乾淨的。

連皮都可以吃喔,雖然我還是喜歡剝皮吃啦。

a3  

這也是之前拍的,那時候都只有紅地瓜,所以我是等到11月份的時候,才又開始買喔。

a4

這邊有已經烤好的黃地瓜和紅地瓜,有看到每一顆都超乾淨的嗎?

他們好像有一台專門洗地瓜的機器,連皮吃感覺很健康,只是我就無法跨越那道障礙。

a5

這一次買道的就是黃地瓜,光是站在店門口聞烤地瓜的香氣,就讓人好想趕快拿一顆起來剝皮來吃哪。

一盒一樣是NT130,我數了數這盒總共有12顆。

a6

這次的大小算是還滿平均的,有看到地瓜都快比洗去了一層皮嗎?

a7  

我的大拇指還沾上了地瓜蜜,因為剛剝地瓜皮只顧著要趕快吃,還沒洗手呢。

有看到地瓜整個裡面幾乎沒有什麼纖維,整個好鬆軟、好甜好好吃喔,我最喜歡靠近皮的地方有點焦,有點蜜,

中心的地方反而覺得比較甜或軟,反正都好吃啦。

a7

這一天也買了一盒分享給同事吃,總共有13顆呢,瞬間有賺到的感覺。

a8  

又是一樣黃澄澄的顏色,有夠棒也好甜,同事因為這樣隔天還請我幫他買一盒回家吃。

推薦給大家好吃又營養的地瓜喔。

有時候生意太好也沒地瓜喔,建議先打電話訂購,可以預留。

 

地瓜的家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40號

電話:04-22364516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馬蔥餅水湳總店,來個甜甜圈,有微幸福感。

(台中太平)台中小鎮豆花&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兩家都好好吃喔。

(台中東區)三代蔥油餅,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

(台中太平)紅心地瓜球,一次要吃兩份才夠!

(台中)老北京蔥油餅,中式的下午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