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這家紅心地瓜球已經吃過不下五次,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已經變成了超夯的地瓜球耶。

上次弟弟們還在台灣的時候,小阿姨和大阿姨都曾特地去排隊買過,為了弟弟們,也太貼心阿。

不過看一下地瓜球和我手指的比例,還真的滿大顆的吧。

012

1包是NT30,2包是NT50,我想應該很少人只會買一包吧,因為大顆的關係,

用同一個紙袋裝,至少要2包才夠吃!黃澄澄的顏色看起來很美味吧。

a1

這次我第一次去買,其他時候都是家人去買的。經過看到攤前只有一個人,二話不說停了車就去排隊。

a2

剛好在炸地瓜球,就看到老闆拿著一個很像椅子的大型漏勺,

不停擠壓著地瓜球,越壓地瓜球澎的越大顆。

010  

剛炸起來的地瓜球,我在旁邊聞到味道都想流口水了,強烈建議要買兩包,

因為老闆娘都會多送個一兩顆阿!

a4

飛車回家,地瓜球還保持著熱度,用手拿還燙手呢。

a5

很有咬勁,裡面算是還滿有料的,不會很空洞;吃起來沒什麼油味,還有淡淡地瓜香,

不過個頭算是真的很大,吃幾顆都有飽的感覺了。

印象中大概是傍晚時分就會有排隊人潮,大概七點左右就賣完了喔!

喜歡吃的要早一點喔。

 

紅心地瓜球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精武東路106號

電話:0912-706725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炸物叢林,乾淨衛生,筷子雞丁好吃不油膩。

(台中北屯)昌平炸雞王,酥脆多汁、吮指又美味。

(台中太平)三哥蚵嗲肉嗲,有好吃的韭菜捲和炸茴香!

(台中北屯)洪家回春堂鹽酥雞-北屯分堂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