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我第二次去蛋白盒子購買便當,原來所謂的蛋白盒子是便當裡的蛋白質有雙份,

至於輕盈盒子我就不沒吃過了。

第一次吃到蛋白盒子的時候覺得好驚艷喔,無論是雞腿還是蔬菜都好好吃,飯也是我喜歡的粒粒的口感,

所以第二次去買的時候看到顏色超棒的雞腿,覺得上半天的辛苦都被救贖了。

a2

完整的菜單。

我是因為怕自己吃不飽所以才選擇蛋白盒子,輕盈盒子感覺是食量小的人吃的,我自己猜的喔。

a3

店內也有座椅,目前好像在店內用餐可以免費喝黑豆茶喔。

a4

整個超亮麗的招牌,我就是因為這個招牌才想要停下來買便當的。重點是健康那兩個字。

a5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就遇到了三個UBER EATS取餐的人,

可能也是因為外送外帶的量太大,我點的五香藥膳嫩雞腿蛋白盒子(NT10)說少一份雞腿,

要幫我換成雞胸但是不加價!不加價耶,太佛心阿~當然很OK阿~

a6  

所以就來了看起來這麼美好的便當,上面是舒肥主廚雞胸、旁邊有五香藥膳嫩雞腿,

看起來蔬菜好像有點少,可是人客阿,當我把主菜都搬開了以後,下面的風景更美了。

a7

有三種蔬菜、半顆水煮蛋,還有半塊豆乾和地瓜,下方還有飯!好豐盛。

a9

豆干孔洞好多感覺超入味,所以我決定留在最後吃,也如同想像般的好吃,

一咬下滷汁就跑出來了,好香喔~

a10

我很怕的雞胸肉,還那麼白,咬了一口完全顛覆我的想像,也太神奇,

完全不會乾柴,好嫩,好香,也沒有腥味,好吃。

a8

藥膳雞腿,滷的超透的,肉稍微剝開就散了,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軟,但這樣才算是入味的證明。

雞腿滷得好香,雖然吃不太出藥膳的味道,但他們的滷汁不會太鹹,剛剛好。

161  

飯好粒好好吃,忘記說配菜了,不是水煮的喔,每種都有調味,

高麗菜好脆、莧菜也好吃,還有切成小塊的杏鮑菇,

重點是還有一小搓的醃漬小黃瓜,好去膩喔,雖然也不膩啦。

覺得可以吃很飽的一份餐盒,每種菜都有自己的味道,主菜也相當好吃,

以一個NT110的價格來說,我很可以接受,也願意繼續購買喔。

 

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195號

電話:04-22360061

延伸閱讀:

(Uber Eats)Art Lynn無己之凡便當,便當不油好吃。

(台中西屯)Miss Energy 低GI廚房,少油少鹽少負擔,餐盒美味好吃。

(台中西屯)米藍餐盒販賣所MILANBOX,餐盒清爽好吃。(更新)

(台中北屯)回家菜 低卡餐盒‧便當‧簡餐

(台中北屯)初食藝。輕食便當,低油低鹽主菜好好吃。

(台中西屯)原味-水煮專賣店,真的非常原味,除了主餐以外。

(台中北區)健康食代-水煮低卡餐盒@崇德店

(台中南屯)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口味清爽,吃了輕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