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吃過幾次媽媽煮藝的東西,除了炸物以外,其他感覺都還不錯,剛好看見推出新產品-椒麻乾滷鴨翅,

加上原本就很想吃的小滷青蔬,就當作是餐前的點心和蛋白質了。

a2

左邊是小滷青蔬(NT39)的成份,右邊則是椒麻乾滷鴨翅(NT55)的。

在全家微坡的時候椒麻味超香,一直想著要忍著到中午才吃,雖然也才差沒幾分鐘。

a3

最後無法克制香味的襲擊,就直接打開來吃了,好香阿阿阿阿~

裡面看起來沒有幾塊,雞翅都是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樣子。

a4

我光是這個骨輪的部份就吃到三塊了,所以可能不算是完整的一隻支翅膀喔。

直接用手拿,是有沒有這麼餓?

汁讓鴨翅有點黏黏,椒麻味很濃,要一塊一塊的慢慢嗑著骨頭上的肉,

ㄟ~我覺的滷汁有點偏甜,肉比較多的地方肉味有點重,我對肉味比較敏感,

但如果是小翅還是骨輪這些皮較多的部份就還好。

a6

再來是晚上才加熱來吃的小滷青蔬,整個倒出來大概是一小碗的份量,蒜香四溢阿。

有兩款花椰菜,高麗菜,和一些紅蘿蔔的薄片。

花椰菜居然還有脆度,我覺得這個還滿厲害的,而且很入味喔,

不像中午的鴨翅滷汁這麼甜,小滷青蔬是有鹹度的,加上蒜頭真的還滿好吃的。

a7  

高麗菜也是,我還滿喜歡的耶,只是吃到最後整個嘴巴都是蒜味,自己覺得有點不舒服,哈哈。

不然整體來說是好吃的,蔬菜也是保有脆度和水份的,不會乾巴巴的喔。

 

延伸閱讀:

(全家)台畜 胡桃木香燻雞胸肉,肉質不乾柴還有肉汁喔。

(全家)與圖片相符的生滾海鮮煲粥&夏日檸檬飲。

(全家)媽媽煮藝,東山綜合滷味&鮮筍雞燉湯。

(全家)大飯糰XO醬干貝拌飯,份量十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