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FdsJr

應該說是近幾次外食中,在服務和食材方面難得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店家。

過年期間其實本來就比較難找可以聚會的餐廳,我們是直接上網查詢有營業的店家,

再一家家問是否有足夠的位置可以容納我們,

所以就訂到了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統領創意牛排,感覺也是老店新開的,還滿讓人期待的。

/tmp/php2BLyRX

一入座馬上就有服務人員送上菜單。

/tmp/phpwDKJNx

大概就幾頁吧,主餐不外乎是牛豬雞等等,還可以加價變成雙主餐,

套餐價格從NT370~NT690不等,

當然如果選的是日本A5等級的和牛就不止這個價格了喔。

/tmp/phpwppX81

我們全都點了套餐,還有湯、麵包沙拉飲料等等可以選擇。

/tmp/phpaf0ZYq

今天的湯品只有海鮮巧達濃湯和南瓜濃湯兩種可以選擇。

我的是海鮮巧達濃湯,上面還有一小根的麵包可以沾濃湯喝。

/tmp/phpH5h8jp

雖然前不久才吃的,但我真的沒有什麼印象,除了魚肉的碎塊還有什麼海鮮,

只是因為我吃到裡面的海鮮有腥味,

而且湯也不熱不冷的,我不太喜歡喝這樣的湯,喝了兩口又把蝦子吃掉而已。

/tmp/php8sTnfG

接著這是其他人的田園蔬果沙拉,剛好有兩種醬,不知道為什麼右邊的蔬菜塔歪了一邊。

/tmp/phpqWJUOJ

水果沙拉佐香橙醬,這個真的是太糟了。芭樂還好,旁邊有小番茄兩顆和水蜜桃罐頭切片,

下方有幾片生菜,完全吃不出香橙醬的味道,西瓜都還是凍傷且軟到不行的,直接放棄。

我們先反應了西瓜凍傷軟軟的,服務人員也沒說什麼就直接把盤子收走?是這樣的處理方式?

/tmp/phpyH2Ezr

我是看到網路上有可頌和香蒜才想來的,結果拿到的是餐包,可能是菜單有換吧。

從這張照片就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水果我幾乎沒吃吧。

/tmp/phpLlFRH3  

不知道是沒烤還是冷了硬了,麵包吃起來粉粉脆脆的,裡面的奶酥整個很甜膩,

跟麵包好像是陌生人,完全無法搭在一起,邊吃邊掉,

我只好把奶酥挖掉,把麵包給吃了。

/tmp/phpXrXc2D

雖然說我們是隨餐上的熱紅茶,但都是溫的,

服務人員說應該是冷氣關係放涼了,我們說想喝熱的才願意幫我們加熱茶。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點小失望。

/tmp/phpXCwLbw

排餐上桌時感覺還滿有誠意的,豬肉有兩片,雖然大蝦只有一半但尺寸還可以。

上桌時餐盤是熱的,但所有的肉類吃起來一點都不熱,這個我就比較不能接受了。

但還是想說鮮吃吧,這是我的照燒雪花豬排加起司焗烤大蝦(NT570)。

大蝦是焗烤的居然也不是熱的,上面的起司有放鳳梨塊,

我分娘吃了一半,靠近頭部的地方味道有點腥,所以也沒吃。

/tmp/phpENY02n  

我對豬肉的味道比較敏感,照片下方一塊豬肉有沾黑胡椒醬我先吃了,

肉質比較硬一些,但還好沒腥味。

因為後來大阿姨反應肉都是涼的,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剩下一片去回烤。

/tmp/phpOWZYjo 

這是阿榮的日式醬烤雞腿排餐+照燒醬烤墨魚(NT570),

我分到一小塊雞肉,只能說比我的豬肉好吃。

/tmp/phpU7Z1od

這是嫂嫂的什錦海鮮A餐(NT510)。

話說剛剛不是把我和大阿姨的肉拿去回烤嗎?結果拿回來的時候,我吃了兩小塊實在不行,腥味很重,

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味覺,還請地瓜同學幫吃一塊試試,她吃了以後說味道很重,不要再吃了。

我們跟服務人員反應之後,我就沒有繼續動刀叉,一直等著服務人員來跟我說些什麼,

所有的服務人員在我面前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就沒有之後了,

最後因為大家都吃完了,問我是否要繼續使用,是我不敢吃了沒錯,

但直到他們來問我的時候都沒有任何人來回答我,

但我也不想繼續吃了,就請他們收走。網誌下方會有後續!

/tmp/php1cXlKz

這是香醇鮮奶酪,給了上面那一點點的什麼醬真的完全沒有味道。

/tmp/phpv3dPPh

今天的草莓冰淇淋,一看就知道完全不行!太化學的味道,我只吃了兩口。

/tmp/phpuHoDic   

還好還有阿榮的蛋糕,還算可以。

後來我們結帳時又反應了一次肉有味道,可是沒有人回答我們,

沙拉裡的水果也一樣,說了跟沒說一樣!但其實湯裡面的魚和海鮮也有腥味!

想不到豬肉有味道還得到讓人異想不到的回答!

「你們應該在吃之前就反應!

你們應該在吃之前就反應!

你們應該在吃之前就反應!」

我真的是太震驚了,所以一定要把這句經典的話重複打三次!

我沒有吃要怎麼知道肉有問題?

然後服務然人員還說了:「我們今天賣了六十幾份豬肉都沒有人反應有味道!

我們要詢問提供豬肉的上游廠商。」就沒有然後了。

所以我更火大,今天我已經先結帳了,也沒有要跟你凹折扣,或者要吃免錢的。

但至少要跟我說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難道只有我一個有問題嗎?我家人吃了也一樣覺得有味道阿?

所以你們的回答就只有我們反應給我們上遊的廠商這樣就好了嗎?

對我而言我只是比較倒楣的60幾分之一?就算問到了也不用給我任何的回答嗎?

所以我如果吃出了問題也沒關係嗎?

直到我說完這些話也沒有得到任何有關豬肉新鮮度的回答,更遑論是一句不好意思。

最後,服務人員才不得已的拿出紙筆想要留我的資料,但我也不想聽了。

因為我也不想再有下次了!

 

說真的,我還沒有在網路上用過這麼生氣的語氣,但這一篇文章我真的是打的氣憤不已,

好吧,就算是我自己的口味問題,那至少也跟我留一下資料說謊騙我一下也好,

可能運送途中阿,可能這一片豬肉比較沒有冰到阿,可能有退過冰之類的,

管他什麼都好,至少我有得到相對應的回答。

而不是蠻不在乎的說我要跟上游廠商確認,

很抱歉只有你自己有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這種態度!

今天可能只會少我一個客人,對你們的生意沒有任何的差別,

但我想如果是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難永續經營,

還是我認真的想問,只有我有覺得他們肉類不新鮮,海鮮也不新鮮的問題嗎?

 

統領創意牛排館

位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5樓

電話:04-22296768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太平中山店,不是我們的菜~

(台中)再一次地,我們的約會@王品 Wang Steak。

(台中)吃一口,就感到幸福的要融化的烤馬鈴薯@龐德羅莎。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