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asc9C

在新光三越遇見春上布丁蛋糕,也不管因為停電不能開發票,地瓜同學提了就走,

就變成了隔天早餐後的甜點(是要吃多少?)看到這綿密的切面,還有淡淡的香氣,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tmp/phpE64J7N

完美的盒裝,完全不用擔心蛋糕會被破壞,是說照片的蛋糕開花開的真好,看起來也很可口呢。 

買的是經典原味口味(NT100)。

/tmp/php0KUsxu

好可愛喔,這裡說著「美味一開即享!」

/tmp/php5jDBuE

應該是跟圖片長的很像了,只是居然只有一刀,蛋糕開口笑了,但這顏色看起來還是很讚。

而且重點是已經有包一層塑膠袋了,還是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呢。

/tmp/phpHNAU9O

我最喜歡這種什麼都沒有、非常原味的東西了,所以我是自己動手先切了一塊來吃。

蛋糕本體非常有彈性,要稍微拉扯一下刀子才能切開,所以斷面上看起來有一折一折的痕跡就是刀子了。

這緊密的孔洞,看起來非常紮實,而且陣陣的香氣傳過來,太香了。

/tmp/phprl0DNO

為了要試試看到底多有彈性,我用手指壓了一下,還認真的停留了幾秒。

/tmp/phpTrqyYs  

一下子就回彈了,只有在表面留下一點點我食指的痕跡。

好好吃阿,蛋糕整個好蓬鬆,又不會太軟,有些蛋糕一入口就黏在口中了,太乾,

春上蛋糕完全不會,孔洞充滿空氣感又濕潤,靠近外皮和底部的地方有點焦香味,整體來說不會甜膩,

很傳統的口味,但又比傳統紮實的蛋糕多了彈性。要不是剛剛才吃了早餐,我可能可以吃掉一個!

 

春上蛋糕@台中新光三越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

電話:04-22519100

官網:https://www.chunsun-cake.com/home/

延伸閱讀:

(花蓮) Uncle Pan 胖叔叔烘焙屋,可口的檸檬吐司&手撕北海道吐司

(台南關廟)嘉芳麵包店,出爐就秒殺,綿軟可口。

(台中南區)福星食品行,牛排館的小餐包,傳統口味、物美價廉。

(台中西屯)沐沐麵包Mumu,我喜歡菠蘿麵包。

(台北)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徹思叔叔的店-起司蛋糕@北車本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