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繼上次吃到據說出爐就秒殺的嘉芳吐司 (食記),地瓜同學居然連花蓮有名的吐司都給團購回來啦~

首圖是我們分到的口味,左邊是手撕北海道吐司,右邊是檸檬吐司,好神奇的口味喔~

a2  

看吐司的上面和側面顏色不太一樣,手撕吐司顏色比較淡一些喔。

a4  

家裡沒有專門切麵包的刀子真是不方便,切出來的段面就是不好看,

切的當下可以感覺手撕北海道吐司是有彈性的,如果用手撥開的話應該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

a5

這顆是檸檬吐司,整條拿出來就聞到香氣了。

現在看到黃色的部分應該就是檸檬醬了。上面看起來比較油亮一些。

a6

刀子一切下去上方油亮的皮比北海道手撕吐司更有彈性,

但因遇到檸檬醬的關係,接下來就切的比較順了。

好神奇的檸檬醬,味道甜甜香香的,在吐司內部留下了孔洞。

a7

這個畫面太危險,流淌下來的檸檬醬讓人好想用手指頭挖起來吃吃看喔。

a8

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吐司的孔洞都還滿細緻漂亮的,但檸檬的香氣更勝一籌,讓我們想要先試試看。

檸檬醬不酸,吐司好棉軟,可能是我比較不敢吃軟軟的東西,所以醬比較少的地方我特別喜歡,

只有一點點檸檬醬配上酥酥的外皮(我們沒烤喔~),還有咬起來略有嚼勁的吐司,非常好吃;

先吃檸檬吐司的結果就是手撕北海道吐司就沒什麼特別了,但也是很鬆軟、自帶一點點香氣喔。

a9  

這是我和老爸隔天的早餐,每個人都搭配一片檸檬吐司和一片手撕北海道吐司,

兩種都很可口,但我比較敢吃檸檬醬少的部份,像網路上說的熔岩檸檬醬,因為會軟軟的,

我個人可能沒辦法接受,還不如吃原味的好,而且吐司頭居然還烙印上了「胖」字耶!

 

胖叔叔烘焙屋

位址:花蓮市三民街46號

電話:03-8310985

官網:https://www.unclepan.tw/

延伸閱讀:

(台南關廟)嘉芳麵包店,出爐就秒殺,綿軟可口。

(台中南區)福星食品行,牛排館的小餐包,傳統口味、物美價廉。

(台中西屯)沐沐麵包Mumu,我喜歡菠蘿麵包。

(台中南區)榮記餅店,傳說中很好吃的起酥蛋糕。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台中)模範貝果 MOFAN BAGELS,皇后-小山吐司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