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4GFi5

雖然不那麼喜歡吃便當,但最近流行少油少鹽的便當看起來都很不錯,

所以在路上看到了新的店家就覺得要試一下才行!首圖是柚菴燒的照燒雞腿排便當(NT98)。

/tmp/phpc2k88g

綠色的招牌在學士路上超醒目,只是名字有點繞口,也不太好念。

/tmp/phpyQzS1h

不確定是座位還是候餐區,旁邊設有門簾,不知道是不是有內用區?

/tmp/phpKzSfxK  

所有餐點的價格就在這邊,在燒肉和雞腿排這邊猶豫很久,之前有吃過其他家的雞腿排,

肉比較厚的地方都有腥味,但又很想試試看,和風燒肉感覺也不錯,最後我就選擇了照燒雞腿排。

/tmp/phpg64xM4

湯是另外加點的,要NT10。透明的盒蓋,上面印有店家名稱,裡面有什麼都清清楚楚。

/tmp/phpZerVKx  

是我跟店家要求要換成紫米飯的,感覺健康的多。配菜有炒波菜、杏鮑菇、一小塊番薯、

半顆水煮蛋、玉米筍一根和小番茄一顆。其實我覺得配菜有點少說,如果能多一種青菜都好。

/tmp/phpJF8sqy

咬了一口的雞腿排,好好吃~這是第一個感想,肉很嫩不柴,雞皮烤的又香又酥,照燒醬不會太甜,

重點是一點腥味都沒有,好感動喔,而且雞腿排的肉還滿厚的喔。

/tmp/phpc8fbE3

忘記拍配菜的其他照片,菠菜炒的很軟很好吃,沒有土味,杏鮑菇也是走清淡口味的,

其他應該是水煮,地瓜也是鬆甜可口。這個紫米飯很Q,有嚼勁不會濕軟。

/tmp/php1LeiUe

我想要誇獎的是這個味噌湯,有洋蔥、有半塊油豆腐,

還有幾條小魚乾,湯頭好甜,料比想像中的多。

其實我對他的名字充滿期待,又是懷石又是日式便當的,吃完就覺得,

嗯~就是一個清淡的便當,但是菜太少了,還好調味和料理功夫還不錯,

下次應該還可以試試看其他口味的。

 

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

位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60號

電話:04-22366522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肉量豐富蔬菜清爽好吃@天津店

(台中東區)新鮮食堂,媽媽的手作便當。

(台中西屯)Miss Energy 低GI廚房,少油少鹽少負擔,餐盒美味好吃。

(台中西屯)米藍餐盒販賣所MILANBOX,餐盒清爽好吃。(更新)

(台中北屯)回家菜 低卡餐盒‧便當‧簡餐

(台中北區)健康食代-水煮低卡餐盒@崇德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