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I8dc9

在全聯的商品架前猶豫了很久,究竟是要買之前吃過的麻辣燙風味麵(心得)還是要試試新口味呢?

可是一試就是五包阿~很怕不好吃剩下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心一橫,就試試看好了!

一樣是維力素飄香系列,是素紅燒牛肉麵耶,這樣一帶五包入是NT59。

/tmp/phpYT6ayd

拿起一包跟外包裝沒什麼差別,上面一樣寫著調理參考,也還是期待著如果有素的牛肉塊喔。

/tmp/phpFU2gtx

包裝背後的成分說明。

/tmp/phpi6WSXi

打開以後一樣是細捲麵,有調味包和佐料包,

那個佐料包顏色跟之前看過其它牌泡麵的牛肉麵口味的很像。

/tmp/php5Qnqyp

一樣,拿出我的魔力家快煮鍋(心得)拿出來煮泡麵,我這個人的原則就是泡麵只要能用煮的就不泡,

真的覺得用煮的比泡的好吃太多了,而且還能加我喜歡的清菜和菇菇。

我一樣先煮了小白菜和一樣在全聯買的好菇道,這樣才不會一次下太多東西。

/tmp/phpZaOfeI

把蔬菜都撈起來了以後再加入麵條,和調味包,這個時候湯頭的味道就跑出來啦!

可是說真的,比起麻辣燙風味麵的香味,牛肉麵的香氣還是少了些。

/tmp/phpIvH6BR

通通放在碗裡,看起來頗有一回事吧!

好吃的菇菇、小白菜,看起來很有彈性的麵條,還有香氣,整個很可以。

/tmp/php0Tnjzs

麵條我自己本身是喜歡有彈性的,所以煮剛剛好我就會撈起來了,還保有Q度的麵條很好吃,

老實說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牛肉麵,我不確定這個是不是牛肉麵的風味,

可以說的是,比麻辣燙口味的味道要清淡一些,而且甚至是撈不到什麼塊狀的料,

還是因為我沒有真正撈到碗底?有點小失望。

兩款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麻辣燙風味的喔。

 

延伸閱讀:

(全聯)中祥食品-2020新春綜合餅乾禮盒,每種都好吃。

(維力)素飄香 麻辣燙風味麵,好麻辣,好好吃。

用魔力家五段式快煮美食鍋煮宗家府火辣泡菜麵,真的辣死我了。

(小廚師)貴桑桑的泡麵~泰式綠咖哩雞麵&涪陵榨菜肉絲麵!

台灣菸酒,也一樣好吃的花雕雞麵。

台灣菸酒-麻油雞麵,吼~超好吃滴。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