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雖然佳佳鵝肉賣的是鵝肉和羊肉爐,但我們是為了首圖的自種青菜過來的,真的。

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青菜,大夥都是站在櫃台這邊,點自己想要吃的菜然後亂成一團。哈哈。

a2

冷藏櫃裡面有鵝肉、蛤仔、粉腸等等,這邊就像一般的海產店一樣沒有制式的菜單,

想要吃什麼口味、怎麼調理,都可以跟店員說,或者可以請他們幫忙建議。

a3

除了有飯類以外也有鵝湯麵、滷味等等喔。

a4

這一次吃飯只有三個人,我也忘記為什麼,但我和老爸堅持要吃鵝肉,所以才點了這麼一小盤。

淋上鵝湯的鵝肉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給我們的部位幾乎沒有骨頭喔。

a5

鵝肉好甜喔,肉很嫩不會韌,一下子就咬開了,皮的部分不會太胖,吃起來不乾不膩。

a6  

這是老爸指定要吃的烤虱目魚?我不敢吃魚肚,所以老爸幫我把旁邊看起來有點焦脆的地方給我。

a7

這個地方雖然烤得比較乾一些,但越嚼越香,魚很新鮮,灑上一點胡椒就好吃了。

a8

蛤仔湯,可以依照人數點大碗或小碗的。

a9

蛤仔非常肥嫩阿,湯也很鮮甜,趁熱喝更好喝。

a10

蚵仔烘蛋,這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從點菜到端上桌需要一點時間喔。

a11

超厚的烘蛋,蛋鬆鬆軟軟很香,蚵仔超多的阿,我才夾那麼一小塊,就有四、五個蚵仔了,

加入蔥花,灑了胡椒,帶點海味(是指新鮮的意思)的蚵仔烘蛋真的太好吃了。

上面的辣椒是店家自製的醬油辣椒,在櫃台後面要自取,還有另一種純辣椒的辣椒醬,

喜歡吃辣的人真的要加一點試試看喔,完美!

a12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才三個人而已還要點炒麵,不過這炒面的料也太豐富了吧。

有菜有魷魚還有蚵仔,有種料比麵還多的錯覺。

064

炒麵稍微收汁了,所以麵條飽含著醬汁,好好吃喔,我很少吃炒麵耶,每一口都有料,

每吃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建議再加一點點辣,更美味。

a13

大家等待的炒菜,炒芥藍,看這芥藍的莖很粗,但煨的好軟喔,

這裡面的菜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喔,每天拿來餐廳,也太讚了。

a14

有發現每種菜的炒法都不同嗎?這個是跟豆豉炒的龍鬚菜,我很喜歡吃龍鬚菜,

有咬勁、也不會軟爛,味道很不錯。

a17

我們一定是太貪心了,居然還點了A菜,明明飽到一個不行了阿,

但這A菜也炒的太好吃了,不苦不澀。

a18  

米血,吃起來不會太硬會太軟,是一種QQ的感覺,也沒什麼腥味,加上一點薑絲就好吃。

a15  

好像是從今年開始中午也有販賣了喔,但佳佳鵝肉的附近實在是不太好停車,

還滿是合大夥一起來吃飯的,喜歡吃什麼點什麼,反正誰點誰負責吃完囉。

不過他們家的價格不太一定,要看份量決定,

這一天我們吃的東西除了鵝肉以外最貴的就是蚵仔烘蛋了,

不確定多少錢的餐點,還是可以在櫃台問一下價格喔。

是說也可以叫作佳佳羊肉爐,只是我們目前還沒有吃過。

 

佳佳鵝肉(羊肉爐)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2號

電話:04-24367993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柴火-火燄烤鴨館松竹店,全聚德技法,烤鴨有11吃!

(台中北屯)三福路邊小吃店,沾特調辣椒醬的改良式炒麵,超正。

(台中北屯)大慶麵食館,物美價廉,出餐超快@軍功路

(台中南屯)紅點茶樓,也吃得到片鴨全餐喔@女兒紅婚宴會館

(台中北屯)鵝庄,價格還算親民,鵝肉新鮮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