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l0hzv  

騎車經過漢口路才知道新開了一家店,我去的時候才剛開幕呢。

/tmp/php1Mj9CI

因為剛開幕而已,還有部分品項尚未開放,不過其他的選擇也算多了喔。

/tmp/phpxSp0uz  

店裡面相當乾淨,也沒有什麼油煙味,除了普通的座位以外,還有這種看街景的搖滾區。

點好餐拿著點單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囉。

/tmp/phpfkxD1m

餐具是自己取用的,旁邊有醬料區。

紅色的那一罐是柴魚片喔,可以自行加在湯裡,更有味道。

/tmp/phpGtMqzT

小菜和飲料也是自己拿,我拿了喜歡吃的高麗菜泡菜。

/tmp/phpdNA9gy

內用區長這樣,牆上有一些餐點的照片,拍的真好,會有種看照片想要流口水的感覺。

/tmp/phpD02IXE

這是高麗菜泡菜(NT35),用盒子裝起來,感覺很衛生,旁邊是我自己用的辣椒醬和一點醬油。

/tmp/phpplpff9

我自己的午餐套餐上桌了,鮮蝦扁食湯(NT69)+蘭陽乾麵(NT49)。 

/tmp/phpuNeloE

上桌時服務人員有特別交代,醬料都在上面,一定要仔細攪拌均勻才可以喔。

有紅蘿蔔、豆芽菜,和青江菜,這樣的配色清爽也引來食慾。

/tmp/phpMaSPXe  

我真的仔細拌了很久,拌麵的同時一直傳來肉燥的香氣,

我通常不太愛吃肉燥,但這樣的香味真是叫人受不了。

/tmp/phpaVPF7L

是屬於細麵,我自己還加了一點辣椒,鹹淡適中,麵條不會太軟,

肉燥的味道真得很香,會一口接著一口,

不停地將麵條送入嘴裡,嗯~一邊點頭想著今天吃這個真好~選對了。

/tmp/phpCGDCXF

泡菜是我喜歡的台式泡菜,味道也很足,甜中帶酸,咬起來會ㄎㄠˊㄎㄠˊ的,很脆,好吃。

/tmp/phpWDrS1F

鮮蝦扁食,我是覺得個頭有點小,但是皮相當的薄透,都看得道裡面的肉餡了。

/tmp/phpSxhmOK

肉餡沒有腥味,每顆都有一隻蝦子,雖然不大隻,但味道不錯,內餡鹹香。

湯裡面有一點油蔥和青菜,基本上幾乎沒什麼味道,不過還好旁邊有柴魚片可以自己加,更添增了風味。

/tmp/php69cmOU  

其實我一直在等右上角的電視變成抄手的畫面,因為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覺得今天的餐點很可以,至少對我來說,有飽,也有好吃,還在裡面吹了冷氣,舒服得很。

下次我還會想來吃吃其他的餐點。

 

花蓮 一品香手作扁食專門店@台中漢口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3號

電話:04-23156915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粱社漢排骨,精緻美味便當@台中漢口店

(台中北區)翔記湯圓,渾圓飽滿的湯圓阿~

(台中西屯)元金小六鍋貼,鍋貼依舊爆漿,重新裝潢後用餐環境更佳!

(台中北區)鴨王 鴨肉飯@漢口店

(台中西屯)懿文餐廳,價格合理,餐點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