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8JtJe

漢口路又有沒看過的店家了,而且是我喜歡的當歸,說什麼也要趕快來支持一下,

等待餐點的同時也滿多人跟我一樣來外帶,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店內的樣子喔。

/tmp/php8HoNaA

菜單還滿清楚的,我在麵和飯之間猶豫了很久,後來看到更想吃的麻辣拌麵,就直接點這樣了。

當然要試一下當歸湯,選了也很喜歡的高麗菜口味,好期待。

/tmp/phpiaQxUh

這是我站在店門口往裡面拍,騎樓的部分就是準備餐點的地方,用餐區應該都在裡面。

看到外面還擺有這麼多祝賀的盆栽,感覺開幕才沒多久吧。

/tmp/phpWyUZWD

拿了我的食物以後就快速衝回去,我不太喜歡麵條黏在一起,要趕快拌開才可以!

左邊的是當歸高麗菜湯(NT30)右邊是鴨王麻辣拌麵(NT50),碗上都印上了鴨王的LOGO,

那隻鴨子的眼睛還閃閃發亮,好可愛,是說吃東西的時候真的不要想太多,看了這鴨子怎麼還吃得下去?

/tmp/phpUNk0Rl

喔~感覺還不賴。我先喝了一口當歸湯,中藥味頗為濃郁,後味有點帶苦,還滿不錯的耶,

高麗菜也帶有當歸湯的味道,我喜歡。

讓我驚艷的是鴨王麻辣拌麵除了去骨的鴨肉以外,還有三顆鴨丸子耶!好讚喔。

蔬菜居然是用我怎麼喜歡的大陸妹,但至少還是有啦。原來麻辣拌麵就是加了麻辣醬嘛。

/tmp/phpDBbFhI

快速拌一拌,麵條是有點像是陽春麵,但要厚一點,好Q好好吃,鴨肉完全沒有骨頭,

吃起來不會乾柴,也沒有鴨肉的腥味,重點是這樣吃一點都不會覺得韌,還不錯。 

/tmp/phpNc3Pt6  

鴨肉丸,好神奇,我覺得還滿紮實,也好吃。

今天吃的兩種餐點都不錯,下次想要去試試看其他的。

 

鴨王 鴨肉飯(漢口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43號

電話:04-22920290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南屯豬腳麵線,濃郁的當歸湯,人潮絡繹不絕哪。

(台中南屯)彰化阿添蛤仔麵-台中分店,蛤仔湯鮮美、料多又好吃。

(台中北區)鴨鄉飽御膳坊,燻鴨肉鮮甜好吃,當歸湯也好喝喔。

(台中北區)微笑咖哩,已經變成連鎖店了@漢口店

(台中北區)翔記湯圓,渾圓飽滿的湯圓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