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4AiDM

最近的生吐司可以說是炙手可熱,我連一片都沒吃過是不是太落伍了?

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原味生吐司,是我收到的第一條生吐司,感謝地瓜同學的贊助讓我還能趕上流行,

用氣炸鍋灑上一點水,用185~190度C每一面烤的3分鐘,就可以得到像上方一樣顏色超美的生吐司。

/tmp/phpDgZocN

每一條吐司都附有一張如何喚醒美味生吐司的姿態的用法,我喜歡酥脆的咬感,沒有烤箱,

就用氣炸鍋代替也是一樣的。

/tmp/phpCGQQTO

我看一下官網,全部都是冷凍宅配,這樣一條是480g左右,上面還有一張小貼紙。

雖然到我手上有稍微變型,但味道不會走鐘的。

/tmp/phpnAN2jZ

第一次吃的時候為了要有儀式感,我還特地準備了全家黑咖啡,茶葉蛋,

等待吐司烤好的同時,還剝好了蛋,搭配的是台灣果醬女王好食光Keya Jam的黃檸檬凝乳果醬。

/tmp/phpT44Lij

這個果醬超濃郁的,而且顏色好美喔,我其實應該要先吃原味的,怕熱度跑了果醬不容易抹勻,

所以先吃了抹醬的,結果沒想到就算是冰過的果醬也超好抹的,而且一直散發著檸檬的香氣呢。

/tmp/phpxOQJsQ

太好吃了阿~吐司整個還很溼潤,酥脆好咬,卻不粗糙,咬起來有吐司的香氣。

重點是那個果醬也超美味的,甜中帶酸,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tmp/phpN3uMly  

隔一天晚上直接又炸了兩片當宵夜,這次我記得每一片吐司留一半抹醬,一半是吃原味。

娘看著我咬著吐司喀滋喀滋的聲音完全受不了,

也忍不住撥了一塊去吃,看她滿臉幸福,想必一定很讚吧。

這樣一條是NT120,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也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除了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的原味生吐司以外,還嘗試了另一家麵包店的生吐司,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吧。

 

Feeling18(18度C巧克力工房)

位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官網:https://www.feeling18c.com/index_no_animaiton.php

延伸閱讀:

(花蓮) Uncle Pan 胖叔叔烘焙屋,可口的檸檬吐司&手撕北海道吐司

(台南關廟)嘉芳麵包店,出爐就秒殺,綿軟可口。

(台中西屯)Munch Munch 麵包食堂,森製菓旗下品牌。

(台中西屯)春上蛋糕,好 ㄉㄨㄞ的春上布丁蛋糕@台中新光三越店

(台中北屯)弄瓦手工餅乾-竹筍鹹蛋糕,充滿筍香、素食也可以吃的鹹蛋糕。

位址: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