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VYVMD

好久沒來吃像這種連鎖的牛排餐廳,畢竟上一次的孫東寶(心得)對我們來說印象真的太深刻,

但是每每經過成功牛排,外面等待和排隊的人多到讓我們充滿好奇心,我們是選擇人比較少的中午來的。

首圖是地瓜同學和大阿姨的排餐,

他們一個是點黑胡椒豬排(NT160),另一個是綜合豬排(NT160),

可愛的是我們都不吃麵,店員問說那是不是要換蛋,所以就變成每一份排餐都是雙蛋的畫面了。

/tmp/php68Riyz

我比較晚到餐點也晚一點上,先繞一下店內的環境。

最左邊有湯品,但只有一鍋而已,口味是玉米濃湯。再來是醬料區,然後是爆米花。

/tmp/phpgiXEiE

右手邊這邊是飲料區,有紅茶、汽水和冰沙。

/tmp/phpWsoQGS

玉米濃湯聞起來的味道很不錯,本來是不想喝,但為了紀錄,我還是盛了半碗。

/tmp/phpacJ7rg

這是娘的雞腿排(NT160),雞腿看起來很大一支,一樣是雙蛋,用麵換來的。

/tmp/php2aNOAP

再來是我的豬雞雙拼(NT260),靠(不小心罵了髒話)看這側面未免也太精采。

雞肉豬肉堆疊出來的高度已經超過5公分了!下方還有生洋蔥,一樣,旁邊有兩個蛋,哈哈。

/tmp/phpMfMI2i

我選擇的是黑胡椒口味,豬肉有兩塊,雞腿排是一整支的阿~這樣的分量其實還滿划算的。

/tmp/phpJWSpkI

雞腿肉肉質很厚,我覺還算嫩,然後有一點點雞的味道,我個人對這個真的比較敏感,

可惜搭配的黑胡椒醬是偏甜的,沒辦法掩蓋,我只好加了很多黑胡椒一起吃。

/tmp/phpFVSYmN  

跟雞腿排比起來豬肉好吃太多了,沒有什麼胖的地方,吃起來也沒有腥味,豬排也很厚,

但沒有好的醬料來配真的太可惜了阿~

他們家的煎蛋就好吃了,很嫩而且都熟了,我們一個人都吃了兩個,非常好。

/tmp/phpgJVU8T

我吃了兩口以後放棄的玉米濃湯,因為真的不濃,

也沒什麼玉米粒,粉感也有點重,真的沒辦法繼續喝了。

/tmp/php4OaGJD

今天覺得很好吃的爆米花,夠脆夠甜,我續了好幾碗。

還有紅茶,像是半糖的,味道很濃,我也喝了三杯!

/tmp/php057rrs  

整體來說,對我們來說不算不好吃,

就是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和餐點算可以接受了,可能我們要求比較高吧!

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就好。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接受程度不同喔。

 

成功牛排@台中太平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27號

電話:04-23950265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太平中山店,不是我們的菜~

(台中北區)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崇德店,漢堡如傳說中的好吃。

(台中南屯)Cafe Joint 7分SO 大墩南店,餐點份量十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