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W13Sq

我們兩姊妹還真很愛吃,為了可頌,我們跟上了離家比較近的甜可頌搶購團,

不然Mr。啃(心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比較遠,而且也越來越難搶了。

首圖就是搬家到北區的小梗甜點咖啡販售的限量甜可頌,通常也是表單一開,很快就被搶光了,

所以要隨時關注粉絲頁的消息喔。

/tmp/phpswpFT9

因為不是我去取貨的,看到這樣的包裝還是覺得有點貼心。

有袋子、裡面還有紙袋,再更裡面就是首圖的甜可頌,一個一個包裝的。

/tmp/phpeBKjeU  

紙袋上還貼著食用和保存方式。

/tmp/phpeqnypY

打開的時候香氣真的很濃郁,但第一眼看到上面的糖漿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

很怕接觸到糖漿的部分會軟化。用手取出的時候會有點黏手,

可頌算是滿大一顆也挺有份量的,這樣一個NT75。

粉絲頁上寫著是不加一滴水純鮮奶製作,84% LescureA.O.P片狀發酵奶油,

我對這個不太了解,只是整個複製過來喔。

/tmp/php4wlqtm

不過這個千層堪稱完美,有糖漿的地方寬度也比較厚一些。要小心拿取不要用力,

外皮酥的稍微出力就層層的剝落了。

/tmp/phpqVGbJL

第一天晚上沒有烤,我直接用咬的完全看得出來,

這斷面極為破碎難看,真的太對不起他美好的外表。

可頌本身是有咬勁的,必須稍微拉一下才咬下,也因為這樣外表被我拉扯的超碎,

有加糖漿的部分有比較軟一些,其餘部分很酥,不會太甜,第一次的感受對我來說沒那麼深刻。

/tmp/phpgoDU7b  

我比較喜歡沒有淋上糖漿的地方,味道比較純粹,也比較酥脆。

/tmp/phpxbEUn3  

原來,是需要時間熟成的,我們大概又放了兩三天才想起來有可頌沒有吃,

用氣炸鍋炸了一下,直到糖漿的部分也是酥的才拿出來。比第一天的好吃!

整個都是酥脆的,不用用力也能咬斷,看到一樣用咬的斷面就知道,

孔洞是明顯的,香味和甜味都變得更近人了,果然要放著讓可頌的味道慢慢甦醒,風味才更有層次。

粉絲頁上都會有開團的訊息,如果以最近吃過的Mr。啃原味可頌和小梗甜點的來說,

我覺得Mr。啃是第一口就會讓人驚艷的,但小梗的是給他一點時間會更好吃的那種。

 

小梗甜點咖啡 甜可頌

電址:台中市北區興進路178號

電話:04-23198852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Mr. 啃,傳說中的流淚可頌及原味甜燒餅,超難搶阿~次次秒殺。

(台中南屯)一覺 Ichisatori Bakery,生吐司真的很厲害。

(台中北屯)北平碳烤酥餅,好吃又不膩口的甜燒餅。

(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原味生吐司+好食光果醬=美味至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