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0S72k

又是一家上下班路途會經過的店家,其實因為燒餅大爺在對向,所以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特地繞過去買,

沿線的西式早餐實在太多,總想換換口味,

當站在店內聞到燒餅的香味時,就有種阿~就是要吃中式早點的感覺阿~

首圖就是一套,豆乾酸菜蛋燒餅(NT45)+紅茶(NT20)。

/tmp/phphGaOf9

燒餅大爺賣的品項不太多,但我覺得真的也不要賣太多比較好,因為他們是現點現烤,

非常需要時間等待,大約是五到十分鐘的時間,如果點單多,等候時間就會更久一點喔。

/tmp/php1VJDpY

最近看到的都是亮黃色的招牌或裝潢,感覺有朝氣,而且元氣滿滿!

/tmp/phpklBrBO

我喜歡靠窗的這一排座位,至少買了不下十次,我依舊是帶走,沒有在店內用餐過,可惜了好風景。

/tmp/phpc0lz5F

店內空間明亮又大,座位也不少,遇過兩次內用的客人,大部分都跟我一樣是外帶或者是用外送平台。

木質的櫃台是點餐的區域,店員總是用很開朗的聲音打招呼、點餐,心情立馬變好。

/tmp/phpvRzqKy  

這一面白色的窗台部分則是取餐的,其實就在點餐隔壁。

/tmp/phpk7k59S

招牌是白色底,字有點小,要小心錯過喔。

/tmp/phpjupgxp

取餐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要趁熱吃,所以我會把餐點放在機車儲物箱的最裡邊,

這樣就算到公司還是熱呼呼的。我點的是招牌豆乾酸菜蛋燒餅,那個燒餅真的極香阿~

不要小看這份量,我是沒打開拍照而已,有一顆完整的蔥蛋、很多的豆乾丁、還有酸菜,

還有強烈建議趕吃辣的人一定要加辣,風味極佳阿。

/tmp/phpMqGNSW

燒餅好酥好香喔,尤其是焦脆的部分,不會酥的扎口、帶著彈性,越嚼越香,

豆乾放超多的,炒得好好吃,酸菜是神來一筆,還有蔥蛋,

每一口就是有滿滿的豆乾酸菜加蛋被燒餅包裹著,

咬完一口慢慢咀嚼,每一種料都很好吃,少了誰都不行,會想趕快咬下一口。

/tmp/phpF48U6u

看看這個燒餅,烤的真的很漂亮,所以我很有耐心,等著店家現點現做現烤,

而且吃一個就非常有飽足感,

通常我吃吐司類十點多就餓了,如果是蛋餅,一定要吃兩個才行,

但這個燒餅,可以剛剛好飽到中午。

/tmp/phpamoqe4  

我真的不誇張,咬下去的每一口就是滿滿的料,吃完就只有心滿意足而已!

燒餅大爺是有分店的,我去的這一家是太原店,某一次打錯電話到向上店才知道原來他們點單不同,

太原的豆乾酸菜是有蛋的,但向上店是沒有的喔,但是價格也不同,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平平都是燒餅,但大家各有不同,燒餅大爺的主打是現桿現烤,原汁原味呈現,

而且對於像我這樣不太吃油條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燒餅跟豆乾酸菜根本就是好朋友阿,好吃極了!

建議不想等候的人可以預定喔,才不會等太久。

 

燒餅大爺@太原店

位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306號

電話:0909-715051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巨人傳統早餐,燒餅蛋餅好酥脆@練武店

(台中北屯)燒不燒餅,口味特別,餡料有飽滿喔。

(台中東區)天廚傳統早點,中式早餐,燒餅油條都是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北區)艾倫吐司 Allen Toast,用好吃的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台中北區)帶午晨走take me away手作早餐,食材天然安心吃的到。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