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z0OhN

自從大家開始輪流買早餐省去超多想要吃什麼早餐的時間,

但真正輪到自己買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買什麼。

這間巨人傳統早餐是地瓜同學推薦的,距離家裡也不算太遠,給了幾個選項,

隔天我就去幫大家採購了喔,還好我是先打電話過去的,不然因為客人多要等上好一陣子。

首圖是已經做好的餐點,可以自己夾取喔,是說右邊的蛋餅看起來好好吃喔,還好我有點。

/tmp/phpluInhd

巨人傳統早餐店內是開放式的空間,一邊是廚房製作餐點,另一邊的座位區比較陽春,

夏天可能也會比較熱,目前我都是外帶,還沒有內用過。牆上的點單被我拍小了。

/tmp/php82jhDP

很明顯的招牌,我比預定取餐的時間要早一些些,但也很快就裝好了。

店家無論是在電話中,還是跟我再次確認餐點的時候都很和善,態度非常好。

不會我點的東西很多樣化而感到不耐煩,好讚喔。

/tmp/phpVVeGBB

這個角度看到的餐點不一樣,居然也有三明治耶,油條也是現炸的喔。

/tmp/phpi64RlB

居然還有甜甜圈、鍋貼和水煎包,我超愛中式早點的啦。

/tmp/phpHQXwPM

這是同事的燒餅油條夾蔥蛋,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碩大的油條切面。

/tmp/phpOxVjtW

我拿另一個剛好可以看到蔥蛋的拍給大家看一下,這樣一份好像是NT42還是NT44,我忘了!

這份量很可以,吃的超飽。

/tmp/phpY1PhWu

這個是燒餅夾蛋餅,是滿特別的吃法,本來我也想這麼吃,但更喜歡純粹的味道。

所以我都是各別單點的。

/tmp/phpX8pPjj

同事點的鹹豆漿,上次某家(不知道哪一家)的鹹豆漿被他嫌到不行,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想不到巨人的鹹豆漿居然讓他讚譽有家,我心上的石頭也因為這樣放下來了,不然壓力好大阿~

/tmp/phpi5vSij

最近喝豆漿會脹氣,所以我幫自己泡了黑咖啡,配的是一塊單純的燒餅,還有一份蛋餅。

/tmp/phpTRHaix

燒餅好酥好脆也好吃,但我心目中我最喜歡的燒餅是至今仍未寫過的模範早點,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tmp/phpwPJtUW

蛋餅,忘了請店家幫我切,不過一整條拿起來啃也是可以得。加了一點醬油。

/tmp/phprauSjB  

這個蛋餅有酥耶,單純的餅香、蛋香,一點點的醬油味,我喜歡,下次應該可以點兩個蛋餅吧!

還好,今天拿到餐點的每個人都說好吃,這樣我就不會因為買早餐而壓力大得睡不著了。

附近也有一家之前分享過的天廚早點(心得),就我的感覺是兩家都滿好吃的,

不過處理點單的態度有差,就看個人的感受了。

 

巨人傳統早餐@練武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練武路159號

電話:04-22131752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我家飯糰早餐店,原來滿好吃的,都是我誤會了。

(台中東區)天廚傳統早點,中式早餐,燒餅油條都是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北屯)燒不燒餅,口味特別,餡料有飽滿喔。

(台中)上鼎早點,蔥油餅又酥又鬆軟,好好吃喔。

(台中)真北方早餐店 湯包、蛋餅專賣的30年老店。

(台中)有力酥皮蛋餅,現做的蛋餅皮真的好酥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