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zuo6V

明明吐司男創始店離我們比較近,卻一次也沒去過,因為每次去都是超級多人。

竟然在這麼遠的地方遇到,看到外面沒有排隊的人潮,當然要試試看阿。

/tmp/php6amDM2

這是我點完餐後拍的,我喜歡這個深藍色的點餐櫃台,看著很像海,有心情平靜的感覺。

/tmp/phprwIVCa

點單的字有點擠,我研究了一下,挑的是比較不容易出錯,應該是說對我而言比較不會踩雷的口味,

我選了窯燒火腿蛋,使用窯燒火腿片、切達起司、歐姆蛋,這樣要NT79,選擇紅茶變成A餐,

價格馬上變成NT99,還加了一個袋子,所以是100元整。真的是有點貴。

/tmp/phplWbfKj

可能用餐的人比較少,我很快就拿到餐點了,忘記要在店內吃就好,

不過還好這邊附近還滿好找位置可以將就站著吃一下,

這個角度配上後方枝葉扶疏的樹木,感覺真棒。

吐司男使用的是丹麥吐司,雙面煎過以後再夾入不同的餡料,看這側面的厚度,很可以阿。

/tmp/phpvqxdHt

這是我的套餐組合,他們的杯子上面還有店家LOGO,紅茶的顏色看起來很美。

/tmp/phpzjLGLD  

吐司的開口非常大,嘴巴要張的好開好開,第一口就能咬到火腿片和哈姆蛋了,

咬起來非常棉軟的吐司好好吃喔,蛋也煎得很嫩,火腿吃起來怎麼會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呢?

融化的起司結合了所有食材的味道,彼此緊密適合,好吃。

/tmp/phpR9SXjt

比較靠近中間的部分才吃到高麗菜絲,我非常喜歡高麗菜絲阿~

而且我有請店家不要加醬,這樣食材的味道更純粹。

比較可惜的是下方只剩下高麗菜絲了,就真的是只有高麗菜絲和吐司的味道,

吃到這裡覺得有些空虛,居然就這樣吃完了。

/tmp/phpTGfZ2O  

不過紅茶好喝,微微的甜還有點帶苦,甜味不會留在嘴裡,搭配吐司非常適合喔。

這樣一份吐司要79元,我是真的覺得有點貴,火腿片嚐不出是窯烤的,

不過蛋和吐司都煎的好,尤其是高麗菜絲有神來一筆的感覺!好吃。

還好紅茶也很不錯,這樣有稍稍平復我覺得貴的心情了。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中科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90號

電話:04-24610931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Isaac Toast&Coffee,居然離我這麼近,也在台灣吃到了!

(台中北區)艾倫吐司 Allen Toast,用好吃的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台中北區)帶午晨走take me away手作早餐,食材天然安心吃的到。

(台中南區)土木公社碳烤土司,炭烤土司和蛋餅都好吃喔@復興店

(台中東區)澄食晨食,澄心,誠意每一天@樂業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