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r1x9y  

去年換了兩個辦公處所,連著上班的路逕也大大不同,幾乎每天騎車上班的路上,

我都在想著有什麼早餐可以買的?大概適應了新的路線一個禮拜後,也終於讓我找到了!

/tmp/phphG4qRh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搭配原味蔥抓餅+蛋(NT40)偶爾配上熱紅茶(NT20)。

紅茶很大杯,但對我來說實在太甜,所以我總是喝了兩口以後,再去加熱水,這樣喝起來還是滿濃的。

/tmp/phpqL0RMD

店門口有外帶區,還算方便,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炒麵和肉粽,

我看保溫箱常常裡面都是空的,生意太好,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位在車水馬龍的三民路上,大家取餐就走也比較方便。

/tmp/phpQJgfYS

菜單,還有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炒泡麵,下次如果是中午可以試試看。

 /tmp/phpPSgdXL

蔥抓餅是現點現煎,至少要五分鐘,我是比較沒有耐心的那一個,

等了兩次以後就決定要先打電話了。

這一次的比較焦一點,但我喜歡,吃起來更香。

/tmp/phpzYXkxE

加的蛋液超級多,端部的位置也都有蛋液,蔥抓餅是有厚度的,淋上一點蒜頭醬油,醬子就好好吃喔。

/tmp/phpWEXvtM  

所以隔天我又買了,又香又酥,尤其是到辦公室打開盒蓋的那一刻,真是太優秀的香氣了。

 /tmp/phpedLoI2

看看靠近中間的厚度,蔥抓餅本身有層次,餅和蛋都有厚度,非常有紮實感。

我喜歡慢慢嚼,品嘗餅的香氣,最外層還會有喀滋的聲音,如果在現場吃一定更棒吧。

/tmp/phpFlVwGc

這是我今天先預訂了蔥抓餅,可是被漏單了,只好改成只剩一盒的炒麵(NT35)。

原本我以為打開會看見炒黃麵淋上肉燥,看到沒有肉燥的炒麵覺得安心,不然又要挑很久。

 /tmp/phpeGNqMf  

他們加的炒麵用醬汁下去炒,有洋蔥、一些小塊的肉片,少許的高麗菜,

大約有95%都是麵,菜非常少,但這樣的價格和分量是很可以接受的。

炒麵還有彈性,醬汁不會太鹹,幾乎沒有什麼湯汁,收的很乾,幾乎都巴在麵條上了,

還算好吃的炒麵稍稍彌補了我今天被漏單的壞心情。

食在早午餐附近不是那麼好停車,不過有直接幾個選項直接外帶很方便,

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預約喔。

2021/02月更

/tmp/php5ZXPGd

又來到食在,原來有可頌可以選擇耶,玉米可頌(NT55),有包含蛋。

/tmp/php9sOnJ8

一樣,裡面的料非常多,玉米和蛋組合成玉米蛋,因為到公司還有一段距離,

難免有些冷掉,吃起來還是很酥脆,份量算很大,好吃。

/tmp/phpzZ3S74

燻雞蛋餅(NT40),一樣蛋包裹著燻雞,不過料一樣給的不手軟,

每一口都能吃到蛋和燻雞,比一般蛋餅大上許多,一樣滿足也好吃。

 

食在早午餐

位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35號

電話:0983-629131(週六休)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丹堤咖啡,好吧,可頌還是很好吃的@中興大學店

(台中西屯)蕃茄村@西屯大弘公園店,營養不妥協,樂活好番茄。

(台中東區)巨人傳統早餐,燒餅蛋餅好酥脆@練武店

(台中東區)Isaac Toast&Coffee,居然離我這麼近,也在台灣吃到了!

(台中南區)土木公社碳烤土司,炭烤土司和蛋餅都好吃喔@復興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