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gMfHD

說真的不誇張,自從晨家早午餐開始修整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這家店了,

沒想到是一間非常漂亮的早午餐店。

又在這個幾乎沒什麼類似店家的區域,對我們來說真的像是久旱逢甘霖,

感覺在這邊吃個早餐人人都是優雅的網美了。

首圖是濃郁牛角餐(NT175),份量之大、擺盤之美,一天的開始心情都美麗起來了。

/tmp/phpW4ysZz

我在這一張菜單上猶豫超久,想到中午還有好料,我只能捨棄這個分量有點多的餐點。

/tmp/phpYxLMiy

到店以後先進門到櫃台取菜單,服務人員安排座位,再出來到櫃台點餐。

/tmp/php65Mxuy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到完整的菜單,真的是太難了,所以正確菜單的還是以電家公告的為主喔。

/tmp/phpy5XXAg

中間有一道矮牆隔成左右兩邊,兩邊的座位類似,也有吧台區。

/tmp/phpVBUymi

抬頭看這樣的燈飾也太美了,還有花朵相襯,整個人心情真的變得好好喔。

/tmp/php6pevrm

進門的左邊擺有牛奶車。

/tmp/phpffKpas

我們座位的對面剛好是出餐口,兩旁是醬料、餐具和面紙,也有外帶盒。

/tmp/phpbdzGs6

這是我拿的醬油辣椒和餐具,等等吃蛋餅。

/tmp/php1u51kS

紅茶和綠茶一起上桌了,雖然透明杯子顏色很漂亮,

不過如果是內用我比較想拿到瓷杯或玻璃杯,就是比較有在餐廳用餐的感覺。

/tmp/phpfQNKOF

這邊是外婆的拿鐵咖啡和我的無糖綠。

/tmp/phpt355vu

今天我先小小嘗試一下基本款早餐,九層塔蛋餅(NT30),感覺很可以阿。

是屬於有點厚度酥皮的蛋餅,九層塔每一口都咬的到,難得的是不用沾醬就好吃了。

/tmp/phpGXaDkt

大阿姨的甜蜜法式餐(NT160),有蜜糖法式、沙拉、滑蛋、飲品(NT20)、

唐揚炸雞、德式香腸,分量真得很大,而且法式吐司顏色看起來很優。

我吃了兩塊唐揚雞,味道還不錯。

/tmp/phpjRSNGF

這個是讓我們大家都很驚豔的濃郁牛角餐(NT175)。

有燻雞火腿起絲牛角、沙拉、滑蛋、帶皮薯塊、德式香腸和飲品。

帶皮薯塊外婆吃了好多,

這樣一整份娘分了兩次才吃完,她說味道很好、牛角很酥,裡面的餡也很多,

一整個吃完都飽到中午了,可惜牛角沒有單賣。

/tmp/php6DSUwT

從上面看真得很驚人吧,又是牛角又是薯塊的,很有飽足感。

/tmp/phppRzpiS

第二次去吃我點了黑白吐司,里肌肉口味的,這個吐司也太特別了,而且烤得酥酥的好好吃。

/tmp/phpXDH6YJ

娘點的夏威夷半熟焗烤磚(NT80),不要小看這一份,

是丹麥厚片吐司,加上上面的餡料和醬還有起司,

半熟蛋一戳,整個完美的流淌,娘說除了番茄醬的味道有比較重以外,味道是不錯的。

/tmp/phpNJzh1C

這焗烤過的顏色太美,我不敢看。

/tmp/phpXkVlt0

咬到蛋黃完全沒有蛋腥味,非常的新鮮,就算我是不醬不菜派,光是這樣吃也好吃,

里肌本身有鹹味,雖然吐司是沒有味道的,可是烤得酥酥的,咬下去的那種脆,真得很棒。

/tmp/phpp37Omy

外婆又點了神奇的東西,金磚蘿蔔糕(NT50),原來裡面還有培根和火腿,難怪價格比較高。

蘿蔔糕可能是用炸的,所以才會每一面都那麼酥脆,我沒有吃所以無法評價。

/tmp/phpfapuEa  

這是幫地瓜夫婦點的,她麼黑白吐司上桌方式跟我的不一樣耶,是用盤子,我的是籃子,哪一種都好。

吃了兩次我的感覺都很不錯,餐點還滿特別的也好吃,就算客滿等待的時間也不算太久,

也想繼續來吃,就是回家衣服的味道有比較重一些,不過至少在離家近的地方有家像樣的早午餐,

我們都很開心。

 

晨家早午餐mornhome-太平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33號

電話:04-23960169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丹堤咖啡,好吧,可頌還是很好吃的@中興大學店

(台中北區)艾倫吐司 Allen Toast,用好吃的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台中北區)帶午晨走take me away手作早餐,食材天然安心吃的到。

(台中南區)E-Xian。一鮮堅持屋早點,用心製作、吃的人開心@東興店

(台中中區)食在早午餐,外帶區種類多、拿了就走好方便。(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