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20Apc

大明水煎包自從我上班換路線時發現的,比起西式早餐,中式早餐總更能吸引我一點。

防疫期間,取餐的人建議不要說話,也保持距離喔。

看到攤位上滿滿的水煎包、蛋餅,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採自助的方式,取完餐以後再結帳。

/tmp/phpktDbL0

大家都乖乖的保持距離,而且沒有說話,各自夾取所需的餐點,安靜結帳。

/tmp/phpbKT90X

這張是菜單,看了一下價位都還可以接受,也不會太貴。

/tmp/phpT1vwh1  

結帳好以後,櫃台後方有個桌子,這邊是醬料區,

這一鍋蔥醬油無論是淋在蛋餅上,還是煎餃,都很適合喔。

/tmp/phpMUS6A8

第一次我不知道份量多寡,買了一個水煎包、蛋餅和一塊肉片,結果吃完水煎包和肉片就飽了。

水煎包好大一個,跟我的拳頭一樣大,台中人的吃法就是要在中間戳個洞擠醬進去,最好是東泉,哈哈。

/tmp/php6Lirrl

皮雖然有點厚,不過還滿Q的,吃起來不會覺得阿~好像都吃到皮那種感覺。

裡面有包高麗菜、粉絲、可能還有一些我吃不出來的,皮煎的脆,蔥味不明顯。

目前我心目中覺得很好吃的水煎包是陳記早點(食記),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

/tmp/php2KPgwE

肉片,好好吃喔~稍微有醃過有鹹味,重點是沒有腥味,單吃就很美味,後來我都直接買兩片,一片中午吃。

/tmp/phpHpk06X  

拍得很差的蛋餅,真的很大,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剪成一段一段的,還是直接一卷吃?

我是吃了水煎包和肉片以後就投降,大概十點的時候再把蛋餅吃掉,就是很單純的蛋餅味,

蛋液也是均勻地在餅皮上,一個才NT20,真心便宜又好吃。

/tmp/php4GeFhN

這是隔幾天買的煎餃,這個底部看起來太好吃的樣子,我還淋了蔥醬油,盡量是把蔥撈掉的。

/tmp/phpuukQE8

還滿長一個的,單一個是NT6,還可以接受。

/tmp/phpE6wUdz

裡面也只是包菜肉而已,單純就是好吃,加上醬油還有脆脆的底部,我覺得比水煎包好吃!

/tmp/phpaz9GP3

阿~不小心把老爸煎的蛋也拍到了,這一天吃的是兩片肉片和一個蛋餅,超級飽。

/tmp/php1r7qVE

還有也試了燒餅,尺寸也不小,我還稍微加熱了一下。

/tmp/phpzoQudl  

很有層次,不過沒那麼酥,是屬於吃起來粉粉的那種。

目前吃過的幾個品項最喜歡肉片,蛋餅和煎餃,而且吃得飽又不貴,

就位在車水馬龍的中清路上,車子很多容易錯過,不過看到紅色招牌的大明水煎包就是了。

也可喜歡吃中式早點的人參考喔。

 

大明水煎包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22號

電話: 0976-506578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天廚傳統早點,中式早餐,燒餅油條都是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東區)巨人傳統早餐,燒餅蛋餅好酥脆@練武店

(台中烏日)無名中式早餐,超人氣的蔥油餅&水煎包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台中)高家肉包,餛飩湯配蛋餅,也好好味哪。

台中,高家肉包。餛飩湯專賣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