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eahVL

宅在家裡的日子沒有些零食陪伴還真的是難熬,還好我有地瓜同學,幫我訂了一大箱的懷舊零食,

小時候在柑仔店裡數著一片片的大豬公,拿幾片付多少錢的日子居然已經那麼遙遠了,

而且連手裡的屑屑都不可以放過,現在居然可以拿整桶的吃到飽,這是那時候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tmp/php186q2v

這家桔子店休閒食品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因為太喜歡吃辣芒果,每次去買不是缺貨就是賣光,

買到了還捨不得吃,既然買不到就往上游找廠商,想不到就這樣找到了像是柑仔店一樣的線上商店,

一次買足所有小時候的回憶零食。

/tmp/phpHxs3wp

哇~孩提的財富自由大概就是這樣吧!拿著零用錢,買了滿滿一大箱自己喜歡的零食,

因為用的是自己的錢,還不用媽媽管!

/tmp/phpmar2as  

除了我想要的辣芒果以外,地瓜同學還幫買了許多奇怪的零食,全部都是小時見過吃過的。

/tmp/phprV7dsN

蔥辣丁香花生,居然連這個都有,花生很酥脆,小魚乾很好吃,是下酒的好零食。

 

/tmp/phpeIZFHh

哇沙米花生,入口的嗆味一下子就消失,超級涮嘴。

/tmp/phpD9b5Vd

紅芒果乾這是乾的,以前是不是叫作酸甘甜?反正就有一種很像的東西叫做酸甘甜。

這個我覺得比較甜一些,需要一絲一絲的咬。

/tmp/phpngD5JQ

辣芒果阿~以前都買五元一包的,一次買個五包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現在一包NT35覺得貴,還要每次兩塊三塊這樣慢慢地、捨不得吃,真的是。

/tmp/phpAXMQ1g

每片都這麼飽滿,一定要有骨頭,很新鮮,一點辣辣的,好好吃。

想不到連我的小阿姨也是一試成主顧,還讓我們幫她買,都幾歲的老大人了,哈哈。

/tmp/phprOvQMP

海底雞,這個是什麼阿?居然也是紅燒魚片!

/tmp/phpsMYZ2y

這個醬好多,還有一些細碎的新香料,本身也是類似大豬公那種,一開始是辣又麻,後面覺得有點膩口。

我覺得這個還好,我比較喜歡大豬公。

/tmp/phpqWacXt

還有這個,傳統豆干,我們買的是一盒有20包(NT160)。

/tmp/phpmVI5Wk

很好吃阿,豆干很新鮮,切成丁狀好入口,老爸也剛好可以配配啤酒!

/tmp/phpKELDd4

神奇的大豬公居然是魚片,有厚度,上麵裹著一些糖粉,一次大概吃個五片不會膩。

目前我們還陸續購買了辣芒果、豆干,

和另一種大桶的紅魚肉,就是長型的大豬公,不沾糖粉的那種,等開箱了再來更新心得。

線上的商家還有許多讓人懷念的零食,不能出門的當下,就吃吃這些零嘴,

回憶和哥哥、妹妹打架,只為了多吃一口零食的那個時候。

 

桔子店休閒食品(線上購物)

延伸閱讀:

(韓國零食分享)CW大蒜麵包餅乾、吞拿魚脆片、香辣烤魚片&BINCH 巧克力餅乾。

(屏東琉球)寶哥手作烘炸小琉球麻花捲,不油不膩好入口。

(台南)傳承60年的老店,每日新鮮現做限量的手工麻花捲、脆枝@新玉香

(彰化)吳家牛舌餅(吳佳餅舖),脆片又香又唰嘴。

(嘉義)332手工蛋捲,散發著甜甜香氣的蛋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