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I2Jz2

真的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我通常會找一下附近的蔬食餐廳,估狗就找到了這加禮來居,

居然還是以手打烏龍麵出名耶,不加考慮就打電話先預訂了烏龍麵的餐盒。

不過訂完了以後我才問價格,聽到價格嚇了一跳,再確認的確是一個人的份量,

想說都已經訂了也就不好取消了。

/tmp/php0YNJYX

看到地址,還滿好找的,而且招牌很大,但好像門口不在原本的位置要再往右邊一點。

/tmp/phpEymGj2

進去後居然已經有人已經在用餐,左邊的櫃子放了很多饅頭,有地瓜口味的,

但今天已經買了餐盒就沒有買饅頭,右邊的長櫃是櫃台,等待取餐的時候陸續還來了兩組客人。

/tmp/phpSTbRyg

回到辦公室打開,嗯~這是烏龍麵餐盒、湯麵分開。

總共有四種配菜,一顆溏心蛋,湯裡面的是豆皮,還有兩顆小香菇。這樣一份是NT220。

平常吃個春水堂的餐盒(心得)都唉唉叫了,這樣要NT220阿,非一滴湯都不剩的吃完才可以。

/tmp/phpBuv3xw

湯非常的清淡,吃不出來是用什麼熬的,底下還有一些菇類,湯給的非常少,

把烏龍麵放進去材差不多碗一半的高度而已。

/tmp/phpyCjDnS

左上角的豆乾很好吃,很入味,中間的過貓是川燙的,只有上面一點菇菇醬提味。

/tmp/phpY2aQKk

右上角的是炸豆腐,還搭配了台式泡菜和醬包,因為放在一起的關係,豆腐炸衣已經軟了。

杏鮑菇就普通口味,不會太鹹什麼的。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菜是台式泡菜,哈哈。

剛剛好的酸泡菜很脆,十分清爽。溏心蛋其實煮的很好,中間的蛋黃還是流動狀的,

只是我本身不太敢吃軟的東西,所以只吃了蛋白,好可惜阿~不過連蛋白也是好吃的。

/tmp/phpuvPDpU

然後最後是期待甚高的烏龍麵,大約就是一人份,果然非常彈牙帶勁,有如傳說般的好吃。

只是其他配菜沒那麼讓人驚艷,再加上價格,就讓人失望了一點。

 

禮來居蔬食(素食)手打烏龍麵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電話:04-24633592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晨安餃子素食館,各式水餃、飯麵等,口味清淡。

(台中北區)寒山居蔬食,素食臭臭鍋好好吃。

(台中東區)客家素食,餐點種類多樣化又好吃喔。(原國光路客家莊素食)

(台中北屯)菜大蔬 蔬食補給站,激絲湯麵有大量的蔬菜喔。

(台中太平)感恩現炒素食,現點現做好健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