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95eAx

一樣是走國光路尋找好吃的東西,通常如果沒有想到要吃什麼,

只要有看到素食的店家,我幾乎都會直接停下來。

這家晨安素食的隔壁是客家莊素食,應該是之前吃過十甲路客家莊(食記)的姊妹店?

我沒問實在不確定。已經吃過隔壁家了,今天就來試試看晨安素食,感覺賣的東西還滿多樣化的。

/tmp/phpKE452F

已經吃過幾次,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原來晨安素食的招牌是餃子,各式各樣的餃子,

難怪每次用餐都可以看見店員在店內使用包餃子機器,不停作業。

/tmp/phpbzlxkR

原本要拿醬料,轉過身來會心一笑,也太可愛的吧,好大一張的老花眼專用之菜單。

/tmp/phpFaIRed

地瓜葉(NT35),我超喜歡素肉燥,一定會全部吃光光,地瓜葉新鮮不老。

/tmp/phpE6d6Zz

素燥飯(NT30),感覺還不錯,不過素肉燥就少了一點,還好還有素肉鬆可以搭配。

/tmp/phpMuyoAY

滷豆干、豆皮,還附了一點酸菜,都會再加熱過,看豆干的孔洞就知道有入味。

/tmp/phpRZWULW

地瓜同學點的,忘記是什麼口味了,有很多種的麵類可以選擇,價格也不高,感覺料很豐富。

/tmp/phpQ4myNz

這是我的泡菜Q麵(NT65),很多的配菜,麵條真得很Q,泡菜酸的剛剛好,我整碗都吃光光。

/tmp/phpy6c4Ke

青島蔬菜捲餅(NT55),好大一個,而且是最後一個了。光看這個斷面心情都好了。

真的包得很紮實有蘿蔔絲、豆干、醃漬過的甜菜根、小黃瓜、蔬菜等等,光吃一卷就飽了。

/tmp/phpgNYYgP

這是我自己來用餐的,傳統乾麵(NT40),蔬菜居然還有兩種。

/tmp/phpRFX7Zf

補氣藥膳湯(NT35),有菇類、青菜、還有枸杞,重點是他們的藥膳湯好好喝喔,還會回甘。

/tmp/phpAksxtI  

麵條QQ的好好吃,不過比較沒那麼鹹。

通常我都吃一個麵、一個湯含一個燙青菜,整個就很有飽足感,下次就想試試看餃子,

感覺可以來個餃子大拼盤之類的。

 

晨安餃子蔬食館

位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6-2號

電話:04-22850966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寒山居蔬食,素食臭臭鍋好好吃。

(台中東區)客家素食,餐點種類多樣化又好吃喔。(原國光路客家莊素食)

(台中北屯)菜大蔬 蔬食補給站,激絲湯麵有大量的蔬菜喔。

(台中太平)感恩現炒素食,現點現做好健康。

(台中)大慈天然素食堂,紅燒刀削麵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哪~

(台中)每逢年節、拜拜都要先預訂の林家素包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