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he5lj

難得我們最會鬥嘴的三人會聚在一起吃飯,找了一個大家吃了都不會碎嘴的素食,想不到還滿好吃的耶。

首圖就是阿榮的百菇臭臭鍋(NT85)。

雖然跟想像中那種在眼前加熱的鍋物不同,但這麼一大碗公端上來,還是有小小開心的感覺。

/tmp/phpby0OZt

店門口,上方就有超級清楚的菜單。左邊是廚房和出餐區、右邊冰箱前面有個洗手台,

是放置用畢的餐具,除了餐點上桌之外,其餘自助式喔。

/tmp/phpRcMGvf  

也有滷味可以選擇,我們沒有另外點滷味喔。

/tmp/phpFC0xZd

我的韓式泡菜鍋(NT100),看起來我的食材比阿榮的要多很多,五顏六色的讓人食指大動。

先喝了一口湯,好讚!泡菜夠酸湯頭夠濃郁,是我喜歡的口味。

/tmp/php13WFkv  

可惜的是鍋物沒有搭配白飯,要另外點,一碗是NT10。

看在用了很漂亮的碗送上來,加上閃著光芒的白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稍稍平復了沒有附飯的心情。

/tmp/phpRqVkML

好好吃喔~每一樣東西都很美味,高麗菜、豆皮金針菇等等都好入味喔,

豆腐也是,孔洞裡充滿了湯汁,而且我太喜歡他們的湯頭了,幾乎喝的一滴也不剩。

吃完以後就麻煩要自己把使用過的餐具拿到門口的洗手台喔。

/tmp/phpZTLUlr

因為太喜歡泡菜鍋了,所以隔了兩個禮拜我又來了一次,這次點一樣的,雖然菜看起來也都差不多,

但滿滿的一大碗各式各樣的蔬菜,感覺就是讚。

/tmp/phpZ3Oodg

今天還點了燙青菜一盤NT30。

無論高麗菜是怎樣的料理法我都還滿喜歡的,

但有些人會覺得高麗菜用燙的並不好吃,只要沒有肉燥我都可以。

而且這樣更能吃出高麗菜本身的甜味,好好吃。

/tmp/phpJ59umf

吃了一半還有這麼多料,單吃泡菜的話會比較酸,但剛剛好合我的口味。

整體來說是微辣、中等酸,菜量也是足夠的。

/tmp/phpXjUTZr

對於平常吃葷的我們來說,寒山居的口味不會讓你覺得是在吃素食,

而且我們吃鍋類也沒看到什麼加工食品,

關於這一點我覺得很棒,也會再過去用餐,只是永興街這邊真的很難停車,尤其是用餐時段,

只能避開這個時間,不然騎著摩托車來也會比較方便喔。

 

寒山居蔬食

位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88號

電話: 0917-622080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客家素食,餐點種類多樣化又好吃喔。(原國光路客家莊素食)

(台中北屯)菜大蔬 蔬食補給站,激絲湯麵有大量的蔬菜喔。

(台中太平)感恩現炒素食,現點現做好健康。

(台中)Veges M 饗蔬職人,美味的蔬食滷味@一中店(中友附近)

(台中)大慈天然素食堂,紅燒刀削麵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