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CW8YZ

三+一個大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好像個人鍋是最好解決的,這次找到的億品鍋已經路過好多次,

裡面的人潮也從未間斷過,還好來的時候只須等兩組人馬,再晚一點就得候位更久了。

/tmp/phpSEgyHA

除了是個人鍋以外,億品鍋還是半自助式吃到飽的,有豬油拌飯、飲料和冰淇淋吃到飽,

又在忠孝夜市這邊,難怪常常滿位。

/tmp/phpqamMU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大家點好由我前往點餐機點餐。

/tmp/php1T8Fd4

這個螢幕對我來說實在太高太大,要不是看著前面的人怎麼使用,我也是深怕操作太久讓後面的人等。

/tmp/phpYVYFVZ

確定座位和餐點以後,就開始逛大街啦。

圍繞在周圍的就是自助式餐點的吧檯,這邊有爆米花和炸雞塊。

/tmp/php5KdXt3  

生菜沙拉和涼麵的部分,生菜沙拉的品項其實很少。

/tmp/phpsY1KjH

冰淇淋是杜老爺。

/tmp/phpnkk7Ap

醬料區,很有誠意。

/tmp/phpQaVSDg

接著是飲料區,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雙淇淋,不過要自己擠,就看個人的手藝了。

/tmp/phpLN9Gqe

剛沖了一杯咖啡回到座位,阿榮已經粗了一輪沙拉,還拿了肉燥飯和爆米花,感覺我好弱阿~

盤子和碗是要自己拿過去裝,而且要重複使用,

雖然環保,但我還是會把上一輪的餐點擦乾淨再裝新的。

/tmp/phpkFco8l

我選的是藥膳鍋(NT160),一樣有高麗菜、豆腐、豆皮,金珍菇,其實料還滿少的阿。

/tmp/php4sgbrz  

金香南瓜鍋(NT60),這是阿榮的,顏色看起來還可以,除了湯頭,內容物是一樣的。

/tmp/php7fWpHm

酸白菜鍋(NT150),搭配的是海鮮,地瓜同學說味道還不錯。

/tmp/phpvU79Eo

然後是我們大家的鍋的合照,中間的肉片是加入LINE好友送的。

火鍋裡面的料並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吃的還算滿快的,不過藥膳湯頭還算不錯喔,有味道。

/tmp/php2ZQRXA

我擠的霜淇淋真的很小又不好看,

不過我前面一個男生擠的可好看了,賣相也佳,就不好意思請他幫我,

不然現在也獲得一支好看的霜淇淋。黑糖的味道很濃郁,我吃了兩支,開心。

億品鍋說不上來好或不好,只能說這個價格跟口味還有食材份量是對的上的,

吃的算飽,加上飲料和冰淇淋就更飽了。

 

億品鍋-忠孝店Mini Shabu Shabu

位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168號

電話:04-22855779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萬客什鍋,單人友善獨享鍋,煮好外帶,五種餐點一次吃足!

(台中東區)鍋好日,個人火鍋X燒烤,朝日堂旗下品牌@大魯閣新時代

(台中西區)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金典店,有機蔬菜吃到飽!

(台中東區)三媽臭臭鍋,這樣的價位和份量很可以。@十甲店

(台中北屯)石二鍋經典Fresh店,還有石二好集可以逛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