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yOZN6

在假日能夠聚集這麼多的朋友一起用餐,真的非常非常的難得,到達指定餐廳時我還以為來錯了地方,

因為餐廳的空間真的不是那麼大,一樓擠下我們將近二十個人的兩大桌就已經滿了。

不過當我看見這一鍋沙鍋魚頭上桌時,完全同意為什麼會選這裡,感覺很厲害阿~

/tmp/phpELVfca

這是店門口的介紹和位置圖,這附近不好停車喔,要稍微繞一下。

/tmp/php9bzg3h

跟小吃攤好像喔,因為也有販賣便當類的東西,當老闆端出一盤一盤的餐點時,真的讓人覺得很神奇。

/tmp/phpMUoH9K

涼拌小黃瓜(NT100),上面灑有柴魚片,淋上醬汁,非常清爽可口,開胃。

/tmp/phpPErC7p

石膏筍(NT120),原本以為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原來就是桂竹筍啦,

燉的好軟好嫩,幾乎咬不出什麼纖維感。

/tmp/phpeYJFfn

滷苦瓜(NT70),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可能是白滷,淋上醬汁和肉燥,

我試吃了一塊,苦瓜微苦,搭著醬汁,還滿好吃的。

/tmp/phpKkOtTT

重頭戲砂鍋魚頭,說是砂鍋魚頭但是其實裡面是一整尾的魚阿,

除了魚以外還有好多的大白菜、丸子。

上面的豆皮是自製的喔,我們還續了幾次。

/tmp/phpZPhxro

滷大腸頭(NT140),

這個我只比較敢吃中段的部分,沒什麼腥羶味,滷得很透,加點薑絲更好吃。

/tmp/phpihAAB9

默默地,砂鍋魚頭就滾了,我不太吃魚肉,吃了好多旁邊的大白菜,好入味好甜喔,

那個豆皮就連平常不吃的我也吃了好多塊,很有咬勁,湯頭雖然是以沙茶為主,但有了菜的甘甜,

整個非常好喝,我們續了好幾次的豆皮和湯,魚肉是最後才由同桌的友人吃掉。

/tmp/phpN3Lsve

酥炸紅糟肉(NT160),我吃了瘦的部分,剛起鍋的真的非常香酥又脆。

/tmp/phpWfjN4w

自製雞捲(NT80),雞捲切的好厚喔,平常我也不太吃這個,但今天吃了一塊,

外皮酥脆,裡面包了很多東西,搭配沾醬更好吃。

/tmp/phpDXbmF7

中卷,很新鮮,上面淋了醬下方是洋蔥,好彈牙又甘甜。

還有一道菜忘了拍照,是炸香菇蚵,香菇非常大朵,包裹著蚵肉一起炸,山珍海味不衝突,很不錯。

/tmp/phphO4MsL  

最後是一定要推薦的蚵仔煎(NT160),跟一般我們吃的蚵仔煎完全不一樣,

原本應該是軟的地方咬起來好Q,外皮則是好酥脆,每一口都吃的到料,他們家的蚵仔比較小隻,

但是很新鮮喔,讓人出乎意料的一道餐點。

/tmp/phpLqoVXj

整體來說,每一道菜都很有水準,也好吃,作為主餐的砂鍋魚頭,我們是一續再續,除了魚之外。

湯頭和食材都相當美味,不過作為大家聚餐的地點是稍微有點小擠了,但東西好吃,還能接受!

 

 

祖傳硰鍋魚頭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52號

電話:04-24752828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西港羊肉爐,點了才煮,肉嫩有勁,湯頭鮮美。

(台中北區)萬客什鍋,天氣熱還是想吃的火鍋,湯美料實在@漢口創始店

(台中中區)台灣陳沙茶火鍋,來,通通都丟下去滾。美味值得排隊。

(台中北區)麻辣人家,味美就不怕巷子深。

(台中)潮州羅燒酒雞,吃一鍋元氣滿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