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59JHN

某個晚上和地瓜同學飛車經過軍功路,傳來一陣好香的味道,地瓜同學定睛一看,

居然是我喜歡吃的烤玉米耶,而且比炳叔烤玉米(食記)更近,怎麼說也得來試試看。

首圖是第一次買的烤玉米,一支是(NT70),看起來跟炳叔叔有像耶。

/tmp/phpunNngt  

就在軍功路上,店面很大耶,還好有提早預訂,不然要有耐心等喔。

/tmp/phpTJXM8n  

他們的店面跟還在享小火鍋一起,看到大支烤玉米的招牌,應該很容易認,不然可以跟我一樣認味道。

因為真的太香了阿~就連只經過也想要大口大口的吸氣!

/tmp/phpZV67Xf  

我第一次買的是原味、小辣,看到上面滿滿的香佐料,感覺就很讚阿~

可以從側面的玉米粒看到,裹上的醬料有多厚一層,咬的時候小心掉屑喔。

/tmp/phpxHe8SP  

玉米超重的,而且好紮實喔,我選的是偏硬的口感,跟我的拳頭比一比是不是真的很大一支?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喔,跟炳叔叔有得比,是那種醬汁、醬料一層一層刷上、慢慢烤、慢慢上色和入味,

所以每一口就連頭和尾都非常的有味道,越嚼越香,是吃的到玉米新鮮的那種味道喔。

/tmp/phpg9VKEg

看到沒有,每顆玉米粒都有好好的沾附醬汁,好耐嚼喔,真的吃完一支都飽了。但又意猶未盡 。

/tmp/phpUzu140  

又過幾天,我買的是芥末口味,紙袋上有註記,而且烤完的玉米不會馬上裝袋,都有稍微風乾一下,

才不會醬料都沾在紙袋上了,可惜~

/tmp/phpANHmYJ  

感覺真的有點綠綠的顏色感,而且有發現嗎?醬料厚的都看不到玉米粒了。

/tmp/phpMSOo2Q  

芥末的味道很香,硬的口感咬的太陽穴都要痛了,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太好了,又找到一家古早味的玉米,老闆的用心烤,真心吃的到喔~

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取五九香這個名字,其實就是台語的五告乓啦~原來是這樣!

 

五九香烤玉米 總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513-2號

電話:0903-072289

延伸閱讀:

(台中)任何時候都很想來一支的烤玉米@向上路&中美街路口

等超久但很好吃的-炳叔叔烤玉米

(台中龍井)寶賢鴨血,一支才10元的烤米血,又香又Q,食尚玩家也推薦!

(台中太平)三哥蚵嗲肉嗲,有好吃的韭菜捲和炸茴香!

(台中東區)三代蔥油餅,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