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這是橘子廚房最吸引我的地方。平平都是土司,他們家的就硬是跟別人不一樣,一片厚的一片薄的土司,

目的只是要讓人吃得更飽!猴子轉圈圈.gif  

17.jpg 

他們家有分煎台烤的和烤箱(烤麵包機)烤的。這個則是煎台烤的,別擔心,他們都會分開,完全沒有油味。

16.jpg 

這一天吃的是火腿玉米土司(NT30),不加沙拉。

火腿很大方的給了兩片,玉米則是邊吃邊掉,給的超多的,

吃完真的是超撐的,那片厚的土司,是一般的兩倍厚阿。嚇到.gif  

14.jpg 

這天吃的則是奶油厚片(NT20),是切了邊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美好的事情,

有些厚片邊邊烤完以後超乾的阿,所以我很樂於吃這種已經切邊的。

雖然只是普通奶油,但剛烤出來熱呼呼的超讚!嘻嘻嘻嘻.gif  

12.jpg 

其實除了奶油厚片,我還吃了這個!連一小塊薯餅(NT15)也附番茄醬,是不是很讚?happy.gif  

13.jpg 

炸過後酥酥的薯餅,加上番茄醬好好吃,橘子廚房當然也會幫忙把油瀝乾些,所以不用擔心油膩阿!

5.jpg 

接著是冬天才有的玉米濃湯(NT25),這個料豐富的讓你吃一碗就飽。

4.jpg 

隨便撈隨便一湯匙都是滿滿的料,且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熱呼呼的來一碗,冬天的早晨就一整個幸福啦!1819624410.gif  

1.jpg 

還有這個,是最近才上市的新鮮草莓土司(NT30)。 這天還偷偷配了紅茶(NT10)。

2.jpg 

草莓配上奇異果,光視覺上來看,就比其他三明治好上一倍!

本來都不太喜歡吃三明治的我,也經不住誘惑買了一個嚐嚐!

3.jpg 

全麥的土司超香的,加上又酸又甜的草莓和奇異果,真的有說不出的讚!

草莓放了很多喔,不是只有正面看到的那樣,三角形直角的部分也有草莓哪!GJ.gif  

11.jpg 

有點舊舊的招牌。

7.jpg 

在門口的點單牌。

9.jpg  

座位都在騎樓,這是可以自己取用的醬料、餐具和紙巾檯。

10.jpg 

點單就放在櫃檯,自己拿自己畫。

6.jpg 

這個胖胖的老板,我覺得他人真的很nice。點的東西只要說一次,他都會紀錄下來不會出錯,

記得有次,我聽見他打電話給客人,說不小心弄錯了,所以今天的早餐就送他吃,

隔天還可以再來領一份一模一樣的,你看,有沒有貼心?哇.gif  

8.jpg  

店內擺設就是這樣簡單的橘子廚房。

 

自從開始包車上班(坐火車)以後就幾乎天天經過橘子廚房,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吃膩,因為菜單超多樣化的,每天都可以換。

重點是親切的老板、親切的服務,光是那一厚一薄的土司,就贏了很多早餐店哪!

如果你也住這兒附近,如果你也在潭子,一起來試試看橘子廚房吧!GJ.gif  

 

橘子廚房。洋風朝食(Orange Kitchen)(台中潭子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41巷2號(潭子鄉公所旁)

訂購專線:04-25333611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