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純粹巧克力、只有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歡迎加入巧克力重度使用者俱樂部。1775465354  

是某位好心士人晚上來敲我家的門,解救了像灘爛泥癱在沙發上我,給我帶來超讚的驚喜。

1

金黃色的緞帶包裹著黑色紙盒顯得高雅大方,上頭只寫了chochoco。

2

這是貼紙,用來黏底盒和上盒,上頭的花,感覺像是從萬花筒裡頭看見的世界。baa60776  

3

打開以後,上面撒了金粉!除了巧克力以外就是巧克力,沒有多餘的裝飾。

4

上頭的巧克力醬,抹上後流淌在蛋糕上的樣子,看起來美味到極點啊!好吃  

5 

上面拍一張,這顏色也未免太可口太誘人了。

6

拿出蛋糕附的刀子,狠狠給它切下去。看它的樣子明明像是鬆軟的蛋糕,其實好有黏性,

根本就是濕的、固體狀的巧克力!

7

很抱歉我切得這麼難看,但從冷藏拿出來切就是這個醜模樣。

(原來要用熱刀切開)tn_Xd  

標榜沒有用一滴麵粉的蛋糕,完完全全就是巧克力的味道。

好綿密、好黏人,這麼形容好像有點奇怪,但就真的是黏呼呼地,在舌尖上一下子就化開了。

很甜,超甜的很純粹的巧克力,香濃的讓人想要墊起腳尖轉圈圈。1315447365  

8 

簡介上說應該要搭配黑咖啡、威士忌、或只是波特酒,怕被打斷腿的我,很孬的選了黑咖啡,

甜份很高的生巧克力蛋糕,配上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真是一級棒。

其實應該要把它拿去冷凍來試試看,可是那麼小一個,生吃都不夠了,哪還來的及冷凍再吃呢?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這一款蛋糕很適合拿著一把湯匙,配上喜歡的飲料,

一口一口,品嚐著這蛋糕所帶來不可思議的巧克力奇幻世界阿。tsai_3  


感謝兩位好心人,帶給我一個充滿巧克力香氣的甜蜜夜晚。

(其實是為了聽八卦來著的!)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電話:04-23754848(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官網:http://chochoco.com/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