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雖然已經吃過了幾次,但對於台北江的名字還是讓我有些困惑,究竟是台北江還是江台北?

那個江字擺的位置,有時在上面、有時在旁邊,但在網路上搜尋過後,現在總算能夠正名。003  

1  

因為嫌包回家不夠熱,所以我和TU算是騎了很久的路來到美村路的台北江,

其實我們家附近也算有,但就覺得湯頭沒那麼好喝,所以,想吃的時候還是會衝到這裡來吃。

店內座位也滿多的,大家都挑可以看見電視的位置,一邊吃一邊配電視。

12  

很大一張的菜單,除了有麻辣系列的以外,怕辣的人也可以點日式惑泡菜湯底,

除了鴨血和豆腐以外,也有很多材料可以加,這邊也有配好的,看要加泡麵還是細粉。

11  

店內用餐還有飲料可以喝,餐具要自取,旁邊是有紙杯,但我看見有人拿水壺去裝哪哪哪哪那~Orz  

4  

上菜啦,一整個太衝動點了好多,這一小鍋是鴨血+豆腐+泡麵+高麗菜(NT105),

有沒有那麼會吃阿?我!

5  

最喜歡這種麻辣湯底加入泡麵下去煮了,總覺得特別的好吃,

以往去吃麻辣鍋總要來包泡麵,現在年紀大了一吃就容易佔空間,所以也比較少吃了。

台北江的泡麵煮的剛剛好,酥嚕酥嚕的吸著的同時,麵條巴著的湯汁也一併入口,好好味喔。

而且泡麵還很有彈性喔,QQ的,不會軟。GJ  

6  

鴨血咬下去也看的見孔洞,只是我覺得還沒那麼入味,所以太脆了,再多煮一下應該會更好。

7  

這個豆腐就很讚了,一壓所有的湯汁都從孔洞流出來,一邊咬湯汁一邊在嘴裡擴散,超好吃的。

8  

然後是高麗菜,份量是不多啦,但是先燙好的再放進來,所以少了脆度,也覺得比較老,

我還是喜歡點餐以後再把高麗菜丟下去煮那種比較好吃啦。

10  

這家台北江的湯頭很不錯,非常濃郁,我選的是小辣,這辣度也很帶勁,

喝湯的同時,搭一點他們附的酸菜也不賴,這樣一整份吃下來也很撐哪,不知道能不能加湯,

泡麵好吸湯喔,吃到底下都快沒湯了說。

2  

台北江算是連鎖店,目前吃過兩家點覺得美村路這家的口味比較適合我們,

雖然真的滿遠的,但這樣冷冷的天氣,來碗麻辣鴨血臭豆腐,不是很讚嘛?happy2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鋪@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24號

電話:0922-47 066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鋪美村店/304686122886269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5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