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wLihQ  

已經好久沒有吃韓國烤肉的我,因為休閒所大力徵招、推薦,我除了可以當電燈泡以外,

還能什麼都不用作地好好享用美食。圖中就是他們這次選的店家,KIM Daddy!

/tmp/php8aFN9K

大門的右邊就有菜單和照片可以參考,肉類的擺盤搭配蔬菜就是讓人賞心悅目,食指大動。

/tmp/phpuOs34c  

好不容易等人都到齊了,我們趕緊進去,應該是時間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幸運地只有我們一桌。

殊不知要離開的時候可是大爆滿阿~

中間有到牆面,但不算完全隔開,裡面的座位還是一樣的,只是有了高差,椅子有部分是沙發。

/tmp/phpuqAvbN

冰箱裡除了有台灣啤酒以外,也有韓國的啤酒和香蕉牛奶阿~

/tmp/php8gZgw6  

近看別人的座位,中間都有一個烤爐,上方是抽煙的管子,在韓國就都是這樣喔。

/tmp/phpfbrhM7

我們一共有六個人,點了雙人套餐(NT1199/豬肉)和三人套餐(NT1899/牛肉),

馬上就送上了六樣小菜,全部都是可以續點的喔,旁邊是套餐附的沙拉用的是胡麻醬,清脆好吃。

小菜有泡菜、韓式拌黃豆芽、洋蔥、海帶、韭菜和薄的蘿蔔片。

/tmp/phpzCSKSz  

套餐裡的拳頭飯,我喜歡這個,上面有好多的韓國海苔,用手套拌好以後捏成球狀。

/tmp/phpclhiYz

飯還有點燙要小心喔,拌完以後覺得海苔有點少,但這樣的調味剛剛好喔。

/tmp/phpuXSPjL  

拳頭飯加小菜大集合,裡面我最喜歡泡菜和薄的蘿蔔片,吃起來真的很道地,搭配拳頭飯一起吃也好吃喔。

服務人員看到小菜空了也會馬上幫我們補貨。

/tmp/php3t6QWw

因為肉類都一起上,除了可以區分牛和豬以外,是什麼部位?我真的都不知道喔。

擺成一朵花的豬肉,厚度很夠,也不會太胖。總之就是趕快下鍋烤阿~

/tmp/phpXUH44P  

同一時間也上了可以包著烤肉吃的生菜,綜合包聲生菜有大陸妹、杏鮑菇、黃瓜、紅蘿蔔、洋蔥、大白菜。

/tmp/phpLla5aM

我們就先上桌的肉類先烤,雞肉烤得比較慢,大概到烤到外面稍為熟了以後會再減成一半。

/tmp/phpBG7S67  

還有三種醬汁,大醬、烤肉醬及麻油鹽巴,

口味是從網路上查來的,因為我喜歡吃原味,三種全部沒有沾!

  /tmp/phps4aVND  /tmp/phpqYEl21  

左邊是豬肉的拼盤,右邊是牛肉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切法,

我看了一下牛肉幾乎是沒有醃料的,但豬肉有不同的醃料喔。

/tmp/phpGaCb8c

套餐附的韓式豆腐鍋,湯頭真的有辣有酸,而且上桌的時候還是滾著的,料也滿多的,

我們好幾個人分著吃都還吃不完。

/tmp/phpJdNzIN

烤肉的樣子,看看這個肉,烤起來真的是超香的啦。

/tmp/phpaW12oj

趕緊拿塊豬肉包著泡菜吃,蔬菜新鮮有脆度,烤過的豬肉搭配泡菜就是好吃,而且也不會膩口。

/tmp/phpkGZ2f3  

大概在中場吧,又加入了其他男士,肉類的分量算多的,他們吃完了牛肉還來跟我們要豬肉,

我們只好烤烤杏鮑菇,但其實家吃了前面的拳頭飯和續點的小菜也很飽。

/tmp/phpao0SIv

韓式炸機,外面的醬有點甜甜的,不要像我們一樣用手拿,超燙的阿~

/tmp/phpYyJcOU  

最後還是用了筷子,炸雞很好吃阿,咬起來一絲一絲的,還有肉汁,但外面果的醬我實在吃不出來,

跟在韓國吃過的有些不同。

/tmp/phpOw6zf8

再來一塊五花肉加泡菜吧,這個五花肉我特地烤得很焦,怕會胖胖的,結果果然吃起來胖胖的,

這是個人口味,跟肉沒關係,後來就把這些豬肉分享給其它男士了。

今天大家都吃得很開心,當然是也很飽,店家的小菜給得很大氣,不怕你吃,

肉類的種類也很多、厚實,但店內座位(我們坐的地方)有比較侷促一點,

服務人員也都滿親切,偶爾還會來幫烤,一個人平均下來大約四百元還可以接受,而且吃很飽。

 

KIM DADDY韓式燒烤-精明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67號

電話:04-23220152

週一 ~ 週日  11:30 ~ 14:30、17:00 ~ 22:00

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濟州豆腐鍋之家,一人一鍋吃了會飽。

(台中西屯)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還有專業代烤服務。

(台中)高麗屋韓式料理,烤肉飯夠勁夠辣夠好吃!

台中-韓鄉 韓國料理,美味小菜吃到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