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想不到在高雄沒吃到的薄多義,會到台中來展店,

一知道消息,大家互相通知一下,找個可以的日期,

就聚集在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薄多義。

首圖是在薄多義的二樓,雖然說是在室內,但還真的有如處在室外用餐的錯覺呢。

a2  

二樓每個包廂都有不同的故事和裝潢,配上古典的歐式石磚道,感覺每個包廂都好像是不同的餐廳。

a3  

從二樓可以看到一樓的座位,石磚道也有擺上桌子,無論坐在哪邊用餐,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a4  

這是我們今天的位置,ㄟ,其實我們只有三加一位,但卻給了一個包廂耶。

如果每個坐位都有坐人的話,可以坐十位。我們的包廂主題是電影院,只不過是座位面對面的。

雖然紅色的沙發很舒服,也很像坐在電影院內用餐,但坐久了覺得有點腰酸背痛。

a5  

桌上已經擺好了分享盤,餐具和各式的調味料,紙盒裡面裝的是面紙。

a6  

菜單,雖然是白色的,但因為字體的關係,其實不太好看清楚。

我和地瓜同學先到,就直接先幫另外兩位點餐了,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我們有兩位加NT159可以有法利亞小點配上飲料,另兩位是加NT109可以選甜點和飲料,

全部都可以分著吃,除了飲料是個人的以外。

a7     

上菜速度很快喔,另兩位同學都還沒來,第一道菜已經先上了。

這是炸小捲莎莎,應該就是炸小捲佐莎莎醬吧!

a8  

B同學的美式咖啡去冰,有附奶油球和糖。

a9  

炸小捲很酥脆好吃喔,小捲新鮮又有彈性,炸衣不老又不扎口,熱呼呼的時候入口更讚!

a10  

S同學的熱美式咖啡。

a11  

我的主餐,蒜味鮮蝦辣椒麵(NT200),

蝦子看起來很大隻,上面灑有炸透的蒜片,聞起來很香。

a16

B同學點的白酒什錦海鮮麵(NT230),立起來的那個應該是淡菜吧。

有三尾大蝦,還看的到小捲和蛤蠣。

a12  

我的飲料,去冰的薄多義紅茶,我覺得還滿好喝的喔,不會太填,

味道還滿濃郁的,如果能更大杯一點就好。

a13  

一樣加NT159來的酥炸雞翅搭配薄多義特調酸辣沾醬,好長的名字。

雞翅用小籃子上桌,還放了可以吸油的料理紙,看起來美味可口。

雞翅好好吃喔,不油不膩,外皮又好酥脆,吮指!

a14

一直要介紹這是誰的東西真不好意思,但只是要表達我們幾乎都各吃各的,

沒有分享,只有甜點和小點有公家而已。

這是S同學點的紅酒燉牛頰肉松露燉飯(NT229),

燉飯是白醬,上頭一點一點的應該就是松露了。

紅酒還真的只有燉牛頰肉,跟燉飯的口味是分開的。

a15  

地瓜同學的燻嫩鴨胸蒜辣麵(NT190)鴨胸看起來到是很像鴨賞,不過還好味道完全不一樣。   

a17  

全部的餐點到齊!

a18

我的鮮蝦辣椒麵辣椒看起來只加了一點,但有辣阿~麵條好Q巴附著的醬汁非常好吃,又辣又鮮,

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味道相當不錯,

因為太喜歡辣了,所以我吃很快,囌嚕囌嚕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

a19    

可能是大家都太餓了,我們還追加了一個PIZZA,海陸派對PIZZA(NT259)。

說是海陸,是很特別的雞腿肉加上蝦子和花枝喔,而且還用這塊版子帥氣的端上桌!

a20  

餅皮不會太厚,但邊緣烤的有點微焦,我喜歡!上面的料分佈的還滿均勻的喔。

a21  

好吃!不會太酸起士味也很重,每口幾乎都有料,花枝或雞腿肉,尤其是PIZZA邊緣,

我超愛的阿,又香又酥,那種烤過的味道真的讓人受不了阿~

a22  

甜點上囉!香蕉巧克力塔,是說香蕉和巧克力塔是分開的,有沒有這麼有趣!哈哈!

不過香蕉上面有焦糖的感覺,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地瓜同學說巧克力塔也很好吃喔!苦甜適中,很不賴!

a23  

重點原來是要搭在一起吃哪,這種套餐式的甜點很少會讓人點頭如搗蒜地稱讚哪。

a24  

飯後的小甜點,居然還送糖果耶,好貼心哪。

a25  

從二樓往一樓的樓梯,牆面全都是照片,滿滿的。

a26  

上面還有遮棚的櫃台,我喜歡櫃檯的顏色!後方牆面也是滿滿的照片喔。

雖然有限定用餐時間,但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價格也很親民,上菜快速幾乎沒有等到,會讓人想再來用餐喔。

下次想選哪個包廂呢?每個包廂都好想去坐坐看喔!

 

薄多義Bite 2 eat (公益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

電話:04-23261515

延伸閱讀:小玉西瓜的美味義世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