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跟兩個弟弟在Line Friends Store(遊記)大肆採購一番以後,我們來到一蘭拉麵的新宿中央東口店。

不過,在這之前已經吃過超級無敵的無敵家(食記),

不知道對一蘭是不是也一樣會有不錯的評價呢?

A2

經過我們的推薦,兩個弟弟也對一蘭表現出相當有興趣的樣子。

這幾天都是地瓜同學幫忙看管公費,吃的、交通費等等就都從這邊支出。

A3

相當地習慣看一蘭的菜單了,也畫的很快。這一次我有記得堅持要點叉燒,

我沒辦法吃,還可以幫兩位弟弟加菜。

A4

簾子還沒拉上因為在等我們的點單,先倒著冰開水來消消暑氣。

半替玉小盤子等吃到一半時再按服務鈴就好。

A5

很幸運的這一次在這邊沒有等到位置,也可能是我們太早來用餐的關係,大概是五點多的時候。

其實我還滿習慣這樣的用餐方式,偶爾我也是很邊緣的,

太熱鬧或須要交際應酬的地方我反而覺得彆扭。

A6  

上桌啦,各位同學,好像已經是一種固定模式,到有一蘭的地方就要來吃吃看。

我選的麵偏硬、普通口味、一點點蒜、不要蔥花,兩倍辣!

超喜歡一蘭辣的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那種味道。

A7

看到有蔥的拉麵就知道是弟弟的,有蔥花的點綴看起來更美味的了。

A8

我還點了海苔,真的是太喜歡吃海苔了。

A9

好好吃阿~總是在吃下第一口的時候發出讚嘆而滿足的聲音。

巴著湯汁的麵條,帶著辣度,超有嚼勁的。

A10

我將海苔浸到湯汁裡,也不敢太用力,因為不想海苔散掉,雖然海苔融在湯裡會有另一種風味,

但現在更想吃完整的海苔,還有點脆度,吸飽了湯汁的海苔果然很讚。

A11

吼~這湯,真的是又辣又好喝。

A12  

我趕緊按了服務鈴,也把半替玉的小盤子放在上面,

很快地服務人員咻的一下拉開我的捲簾、迅速收走小盤子,快的連他的手都沒有拍到。

A13

上了,一直在想如果加麵時能順便加點湯該有多好?

989  

剛剛慢慢喝省下來的湯就都用在此時此刻了,把半替玉加入以後又是一碗好麵!

A14  

雖然很想慢慢吃,但還是忍不住地一下子就吃到盤底朝天,心滿意足!

 

一蘭@新宿中央東口店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位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延伸閱讀:

2015‧盛夏東京

(2015‧盛夏東京)麵創坊無敵家,很威的拉麵叉燒及湯頭,濃縮茶也好喝。

(2014‧藍の東京)念念不忘的一蘭拉麵,依舊好吃喔。@新宿中央東口店

2014‧藍の東京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