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1FA0C

禾作食堂是每次只要想要吃簡餐就會想到的店家,但一直沒有成行。

還好這次晚餐只有我和地瓜同學還有地瓜寶一隻,訂好了位置,也剛好在對面找到停車位,

一切都這麼美好的,順利的。

/tmp/phpNxmVnm

禾作食堂周圍真的太難停車了,剛好也在之前很喜歡買烤玉米-五九香(食記)的附近而已,

但今天就是為了簡餐來的,就不考慮買玉米佔胃的空間了。

/tmp/phpPRu896

菜單,是直式的,感覺還滿好讀的。套餐有三樣小菜、湯、飯。

/tmp/phpxzj5QT

我們為了地瓜寶還點了一份炸香蕉,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端上來的炸香蕉因為已經淋上了煉乳醬,

所以變得非常甜,我沒嘗試,就留給地瓜同學吃了。

/tmp/phph6kKaI

這是我點的老台式三杯雞(NT270),主菜是滿大一鍋的,但三樣小菜的份量是真的少。

其中還有一樣式炒米粉,這應該也算是會吃飽的一種吧,我覺得至少應該是一份炒青菜吧。

/tmp/phphEkD8x

好久沒有吃到三杯雞套餐了,這裡的三杯雞顏色偏深,大概有五、六塊肉,

一入口,肉是還滿入味的,但有點鹹,是真的鹹阿,不配飯不行的那種。所以趕快扒了一口飯。

節瓜很軟很好吃,但就是只有一片,單純淋上醬汁的豆腐也滿清爽,炒米粉是滿好吃的,

但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湯只有一杯,應該是雞湯類的,很濃。

店內有供應蜂蜜水冰冰涼涼的解渴、解膩。

/tmp/phpli9OjM

地瓜同學的乾鍋豚肉片(NT275),肉片還滿多的,也有高麗菜等配菜。

/tmp/phpNtxpUh

看起來很辣,事實上是麻,味道也是不錯的。

今天地瓜寶有自己的位置可以坐,店內的氛圍整個很不錯,只是我的主菜真的有點鹹,

配菜的份量我覺得有點少,但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簡餐,有寵物友善,有小小孩友善,但口味可能不太適合小小孩喔。

 

禾作食堂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541號

電話:0900-284769 (建議預約)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佳佳鵝肉,現炒類和鵝肉都好吃喔。

(台中北屯)五九香烤玉米,玉米好好吃,真的是五告乓@總店

(台中北屯)鮮魚鱻蝦仁飯,米其林必比登,現熬湯頭好好喝。

(台中北屯)永留香臭豆腐,支持了好幾年,還是一樣又香又臭又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